“神马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sm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神马读书网 > 辣文肉文 > 《寄生》 > 寄生(42)

《寄生》 寄生(42)(1/5)

章节列表
    【最新发布地址:kanqita.com 找到回家的路】寄生(42)关于肉便器的内卷这件事2021年6月29日“主人!”刚一开门,于淼曼就像主人终于归家的小狗似的飞奔过来,猛地将他扑倒在地。

    她穿了件薄透的黑纱裙,可以清晰窥见内里不着片缕,胸前圆滚滚的雪乳亲密地贴着男人的胸膛,纤细水蛇般的腰肢扭动着,一摇一晃,用丰满乳球缓缓摩挲着男人的胸口。

    辛野有些哭笑不得,咬了一口她嘟起的红唇算是把缠人的宠物应付过去,随口问道:“你姐姐呢?”因为主人平淡的反应而有些失落,于淼曼嘟起小嘴,闷闷道:“希芸姐姐听说你今天回家,在客厅等得可久啦。

    我劝她进房间里等,可她想第一时间见到你。

    ”希芸穿着辛野的T恤窝在小小的破旧沙发里,模样有些孤单,在苦等他的这段时间里已然睡熟了。

    辛野心生怜惜和愧疚,他没想到只是随便发的一个短息就让二女等到深夜。

    于淼曼跪在玄关边,帮他把鞋子脱了下来,像个乖顺的女奴一样把辛野的脚抱在怀里,把年轻滑嫩的白皙乳肉当作了最佳的踏板。

    正要去脱袜子,她想起了什么,转而俯身用贝齿一点点把袜子脱下来。

    这样脱法自然不容易得多,可是即便她的口水都已经把袜子浸透了半截,都没能成功脱下来一只,上头还没传来喝骂声,于淼曼忐忑的心顿时安了下来,明白辛野并不讨厌她撅着屁股伺候的样子。

    “主人,都尿给尿壶吧……”于淼曼狐狸似的狭长眸子轻勾,伸手解开男人的裤头,胯间黑丛林中紫黑巨蟒半硬不软。

    好臭的女人骚味……主人果然在外面鬼混,哼。

    带着难言的兴奋,美人先是仰着媚气小脸去舔吮卵蛋,柔腻舌面缓缓的舔磨着两颗沉甸甸的精囊,将两颗硕大精囊舔的滢湿水滑,才探着舌尖沿着肉棒根部往顶端舔,将姜卿没有吃干净的淫水残精清理得干干净净,没有辜负这段时间的苦练。

    只可惜这满腔柔情都用错了地方,辛野只是在她的小嘴里简单清洁了下肉棒,就抽了出来。

    辛野淡淡地说道:“我在别的肉便器那里尿过了,今天就算了。

    ”留下于淼曼跪在地上不知所措:什么叫在-->>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