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马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sm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神马读书网 > 辣文肉文 > 《寄生》 > 寄生(46)

《寄生》 寄生(46)(1/5)

章节列表
    (天才只需一秒就能记住 shubaoju.cc)    寄生(四十六)纠缠2021年9月21日“我真的不行了……求求你……饶了我……”当柳韵茗缓缓醒转,耳边女性哀婉的话语断续破碎掠过,间隙夹杂着粗重的喘息辱骂。【最新发布页:WWW.kanqita.com 收藏不迷路!】

    她转头往旁边的床上一瞧,身上一丝不挂的苏雨瞳双手反剪被绑在身后,双腿折叠,小腿和大腿被重重绳结固定在一起,最后绳子和手上的绳结绑在一块,并拉伸到最大的限度,以四马攒蹄的姿势被捆得动弹不得。

    绳索将她美艳窈窕的肉体勾勒得分外色情,性感冷艳的俏脸更是让她被束缚的丰满娇躯令人想入非非。

    只是此刻这张迷人的娇靥已经扭曲变形,嘴角控制不住淌下香唾,完全不复平日里的清冷高傲。

    毕竟她整个人就凌空插在辛野的肉棒上,双腿分叉,全身只靠肉棒插着她的阴道来支撑着平衡及重量。

    就连子宫口被贯穿侵犯的可怕刺激哪里是她一个刚刚破除不久的女子能够消化的?在一旁的柳韵茗眼中,残忍奸淫着苏雨瞳的辛野恍惚化身高大冷酷的天神,在用无情的巨棒在替她惩戒多年心结的罪魁祸首。

    这些年来,无处发泄,无处倾述的郁结在一声声接连不断的皮肉碰撞声中冰雪消融。

    她紧紧咬着嘴唇,芊芊玉指无意识地探入幽处,拨弄着敏感的小巧阴蒂,好稍稍纾解心头马上跟辛野求欢的冲动。

    “呜呜唔唔唔……!!”苏雨瞳面对的困境不止是全身被缚那么简单,更要命的是,辛野一手握住她的雪乳揉捏玩弄,另外一只骨节分明的大手深深陷入了她的粉颈中,让她发出濒死的含糊悲鸣,身体不停左右来回抽搐摆动,试图让自己找到呼吸的空间。

    “臭婊子,现在知道怎么夹紧了吗?”见苏雨瞳真的开始眼眸泛白,挣扎也渐渐失去力气,辛野便就放松了点力度,不至于让她真个窒息,而是流出少许的空气进入她的呼吸道。

    她赶忙大口大口呼吸了起来,傲人的嫩白豪乳剧烈地起伏。

    见她苍白的俏脸稍稍恢复了血色,没等她求饶的话语出口,辛野裂了下嘴角,重新狠狠掐紧了苏雨瞳白皙细长的脖颈,儿戏地夺走了她宝贵的呼吸!“呜呜呜!”苏雨瞳悲惨地发出呜咽,仿佛一只濒-->>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