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马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sm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神马读书网 > 辣文肉文 > 《寄生》 > 寄生(07)

《寄生》 寄生(07)(1/10)

章节列表
    【最新发布地址:kanqita.com 找到回家的路】寄生(七)2021年2月21日秦源和另外一个女孩出去后,许萱冉明显整个人放松下来。

    结合之前一定要射在她小嘴里的坚持和对同事的畏惧,恐怕另外一个熟练点的女孩来的目的还有监督刚刚入行的许萱冉能不能做好本职,将客人的精浆盛入一旁明显事前准备好的小盆就是合格的凭证。

    房间里只剩下辛野和许萱冉两个刚进行了亲密无比的行为的男女,空气里写着大写的尴尬,全都因为二人关系的复杂。

    但凡他们关系只是嫖客或者只是同学,这种诡异的气氛就不会存在。

    更何况从秦源的表现来看,今天许萱冉的服务明显还有下半场。

    辛野作为一个正直的男青年,似乎该做一回柳下惠。

    可是心里的小恶魔正在他耳边低语「虽然她现在还是处女的样子,只要她还在这里上班就会被采摘,那为什么不能是我呢?」正在辛野内心激烈挣扎的时候,许萱冉不着痕迹地从辛野怀里挣脱出来,用几乎微不可闻的声音说了声谢谢。

    在气氛即将陷入了僵硬的时候,辛野率先打破了沉默:「能告诉我为什么你要...」他试图找到一个合适的措辞不会伤害到女孩,却被许萱冉微笑着打断:「你是说我为什么要来这当婊子?」这是辛野第一次看见许萱冉的微笑,冰霜佳人的笑容犹如冬雪初春融化,美艳得令人屏息,生怕打扰了这份美好。

    许萱冉微一抿唇,说道:「其实我的理由很老套,没什么可讲的」说实话,正如许萱冉所说,她的故事非常老套。

    她的父亲在小时候就抛弃了家庭,留下和瘦弱的母亲相依为命。

    母亲一个人把她和妹妹两个小女孩拉扯大,其中辛酸滋味,一言难尽。

    许萱冉不得不从小就学会了懂事,她拼命学习也是想考个好大学可以报答母亲辛苦的养育。

    没有给自己留任何娱乐的空间,甚至人际交往的空闲。

    因为她深知自己的学习天赋一般,甚至很差,所以得用一切可以利用的时间来学习。

    即便是这样,她也才堪堪留在班级前五。

    许萱冉对于生在这种家庭没有怨言,只要是和家人在一起,一起都会好-->>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