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马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sm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神马读书网 > 辣文肉文 > 《寄生》 > 寄生(10)

《寄生》 寄生(10)(1/8)

章节列表
    【最新发布地址:kanqita.com 找到回家的路】寄生(十)2021年2月28日意识混沌朦胧之间,辛野感受到一片湿润印到自己的唇上,舌头自然而然炙热暧昧地纠缠在一起。

    「早上好,哥哥」良久唇分,当辛野睁开眼睛,满眼都是希芸宜嗔宜喜的娇颜。

    他情不自禁伸手抚摸着她的脸颊,希芸也配合着蹭了蹭他的手掌,满足地眯起美眸,好像一只正在主人爱抚的猫咪。

    「嗯...哥哥主人的坏东西顶到人家肚子了...怎么这么早就有这么有精神?」希芸眼里的笑意却是毫不掩饰,显示她对自己身体的吸引力很满意。

    作为回报,她眼眸含春,从辛野的唇瓣,到脖颈,到肚脐,希芸都一一仔细地亲吻过去,少女暖香的吐息打在皮肤上,激起辛野一阵阵鸡皮疙瘩。

    随着被子一点点拱起,希芸最后则是停留在少年晨勃之后的火热坚挺上。

    辛野抚摸着她的秀发,仔细感受美人的温柔侍奉。

    希芸时而用香舌轻舔他的马眼,时而又用牙关轻轻叩击他的龟头,显出了平常的口技练习之用工。

    辛野没有忍耐太久,便在她一番快速的吸入吐出后,放开精关,将滚烫的浓精射入她那张樱桃小口之中。

    她也用心的将这些精华吞入腹中,只是辛野的阳精射得太勐,使得她有一些来不及全部吞下,从嘴角溢了出来。

    希芸自然地香舌一卷,将嘴角残精也一并吃完,顺便伸了个懒腰,两只白嫩玉兔随着动作不住弹跳,清纯又魅惑的气质让辛野一时看得出神。

    希芸翻了个白眼,用手指刮了刮辛野的脸颊,没好气地说:「再不起来就要迟到了,还嫌老贺找你麻烦不够多吗?」辛野这才回过神,在美人惊呼声中坏笑抓住那两只饱满诱人的乳球,毫不在意:「他看我不顺眼也不是一天两天了,不少一次迟到」话是这么说,辛野还是在把希芸摸到气喘吁吁投降之后和她一起及时赶到教室,而这时却响起了一个不和谐的声音:「哟,怎么我们的大班花今天还和男生一起来上学了,难道终于开窍了?」循声望去,一个短发女生冷笑着抱臂站定,她长得十分动人,即便是在冷嘲热讽的时候,狭长的凤眸亦带着这个年纪难得的撩人风情。

    身材也是凹凸有致,本就高耸挺拔的少女乳峰-->>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