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马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sm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神马读书网 > 辣文肉文 > 《武林沉沦 第三部》 > 武林沉沦 第三部(02)

《武林沉沦 第三部》 武林沉沦 第三部(02)(1/12)

章节列表
    【最新发布地址:kanqita.com 找到回家的路】2020年9月30日第二章夜幕下,苏州城外的一处秘密庄园。

    脱胎换骨的慕容墨正在宴款客人,席间他搂着慕容九在大厅之内当众白日渲淫,慕容九衣衫不整地坐在慕容墨怀内,露出大片的雪白肌肤,挺拔柔软的酥胸,修长的美腿与娇挺的玉臀完全暴露在陌生男人的眼里。

    这使得的慕容九非常之害羞,脸如赤金埋首在慕容墨怀内,她很想斥责慕容墨这等荒唐行为,但是练成‘道心种魔大法’的慕容墨,对女人有着一种无法言语的魅力。

    使得她无法拒绝其荒唐要求,而且这样在其他男人的目光中交合,心中竟有一种莫名刺激。

    “啊啊……墨郎……你轻点……别这样……嗯嗯……”慕容九在江湖上也算难得一见的美女,如此赤身裸体在前,在场慕容墨的男性心腹们纵使对慕容墨忠心耿耿,仍忍不住偷偷瞧上数眼,看着娇挺的玉臀在上下起伏,一根粗黑的肉棒在粉红的小缝中进进出出,真是让人血气翻沸。

    死使萧潜一脸黑气地坐在下席,眼光只是微微看了一下荒唐的慕容墨说道:“恭喜慕容兄‘脱胎大法’大成,雄风远胜当年啊。

    ”“哈哈……”慕容墨哈哈大笑,一边操着慕容九,一边拿起一碗酒大口大口喝下去:“这还多得宁王殿下所赠的诸多奇药,再配上茶山毒后的妙手才功成。

    ”萧潜微微一笑:“既然慕容兄知道宁王殿下在此事居功至伟,但是我们相约之事,慕容兄似乎不太用心。

    ”“我并没有忘记约定,你也知道任云涛那老匹夫四大世家杀得血流成河,上官信与欧阳英两位老弟都身死了,想再次掌控四大世家颇有难度。

    ”慕容墨用力狠狠顶了几下,硕大的肉棒顶进慕容九的子宫之中,顶得慕容九大翻白眼,欲仙欲死。

    萧潜说道:“慕容兄,你是想打退堂鼓?现在是不是太迟了。

    ”慕容墨正色道:“萧兄,你的话中有话,我们之间合作只是相助宁王殿下,但是得有个前提,就是宁王殿下展现出他有能力之时,我才会相助于他。

    ”萧潜说道:“宁王的实力不容置疑,只是慕容兄也得证明自己存在的价值。

    ”慕容墨笑道:“是不是我没有价值了,萧兄就会-->>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