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马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sm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神马读书网 > 辣文肉文 > 《武林沉沦 第三部》 > 武林沉沦 第三部(25)

《武林沉沦 第三部》 武林沉沦 第三部(25)(1/12)

章节列表
    【最新发布地址:kanqita.com 找到回家的路】2021年6月9日苏州城外数百里外一处密点!空荡荡的密室中,此时倒着十多具大泽的尸体,从满地破碎的兵刃与衣着来看,这些人都是武林人士,有少林,武当,华山等各门各派。

    若是久走江湖之人,更是能认出这些人,每一个在江湖上都是一流高手,可是他们全部毙命于此,最恐怖的是他们是毙命在自己绝招之下!而始作俑者,正是站立众尸体正中的慕容墨,看着右掌上断去的数指,脸色极度阴沉,连杀十几人仍末能泄去其心中的愤怒。

    昨晚的一战,本有演戏的成份,没想到假戏成真,这一次他真的伤大了。

    圣灵剑法剑二十二一式,乃青云门千古名招,与剑二十一齐名。

    江湖人士对剑二十二却是了解不多,毕竟青云魔宗已经绝迹江湖快两百多年了,不像青云仙宗那样还在江湖开宗立派,剑二十一每隔二十多年就有人练成。

    而让剑二十二再次进入大家的视线,还是半年前‘杀神’向晖以剑二十二打败了萧真人一事,这才让武林人士惊觉,原来圣灵剑法还有剑二十二这一招。

    慕容墨其实在向晖初出江湖时,他便已经着手下去关注其动向,中原镖局之后,此子断不可留。

    只是向晖为人行事谨慎,加上心狠手辣,慕容墨不少手下行事不成反丧命,加之其在江湖行走,从不与慕容家为敌,也没有表露过什么仇恨言论。

    慕容墨也没有借口发难,利用慕容家明面实力召集各路江湖好汉助拳,光靠自身的暗中实力,恐怕难成其事,只好一直拖。

    可不代表其对向晖不了解,相反慕容墨在知道其难以除去时,他便被向晖进行全面的追查和了解,包括武学,行为,性格等等,力图在以后制定最佳应对方法。

    在向晖以剑二十二击败萧真人后,慕容墨就将慕容家籍典与江湖上所有对剑二十二这一招记载全部翻译,他自信已经大致了解剑二十二这一招了。

    虽说这一次高达使出剑二十二出乎他的意料,身经百战的他仍能应付!况且同为剑者的他,面对千古名招,无论是出于争胜之心,还是亲身验证此招,他都要硬接!只是剑二十二的变化超出他的意料,高达的功力更是非当日的吴下阿蒙,轻敌之下使他受到最严重的伤害!这时毒后傅月影推着-->>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