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马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sm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神马读书网 > 辣文肉文 > 《武林沉沦 第三部》 > 武林沉沦 第三部(08)

《武林沉沦 第三部》 武林沉沦 第三部(08)(1/13)

章节列表
    【最新发布地址:kanqita.com 找到回家的路】第八章2021年2月22日夜幕苏州城,悦来客栈。

    今天来了一位豪客,出手阔绰的贵客将整间客栈给包下来了,在这里宴请好友。

    此人正是赵薇,自日间寻得张墨桐快乐一通便回苏州中,在此地与她的面首们‘川中四英’汇合。

    这次由朝庭主办的武林大会,天下群侠无一人敢拂其意,就连远在四川的‘川中四英’也赶来参加。

    宴席上摆满了山珍海味,但席间的众人却没有半点口味,因为他们期待的女子张墨桐并没有来。

    赵薇见四英嗔骂一句,「你们这些男人真是没良心,枉本小姐如此待你们,但你们眼中却只有桐妹」四英中的赵天痕说道:「赵小姐,你说笑了,你的好,我们怎么敢忘记,只是刚才有点失态而已,我自罚三杯」说罢,拿着酒杯大喝起来。

    「好了!」赵薇拍了拍手转对赵天痕说道:「赵公子,桐妹虽不能前来,却托我带了礼物给诸位」语音刚落,春夏秋冬四香各捧着一个长条木箱子进来,一一奉在赵薇跟前。

    赵薇对赵天痕说道:「打开来看看」赵天痕依言打开,发现里面是一卷卷画卷,这是其三英也凑过来,议论纷纷。

    在好奇心之下,各拿起一卷打开,里面竟是春宫图,最让人吃惊的是,图里的人物竟是四英与张墨桐,画笔栩栩如生与真人无疑。

    四英吃惊不已,继续翻看其他画卷,全部都是他们与张墨桐的以前欢爱情场,有在树林,有在马车里,有在凉亭里,还有张墨桐给他们口交,肛交,双插,三穴真开的场面,人物神态细节画得灵活灵现,有如身临其景一般。

    在风月之间流传这样一句话:处在交合之中女人是最漂亮的!这话真是一点不假,图中处于交合中的张墨桐,不但美妙的身姿曲线完全展现出来了,还有神态动作都维妙似,这样一幅美丽的画卷只要看一眼,都会在大家心中留下了深深烙印,让人在数年之后想起来都感觉回味无穷。

    看得四英们欲火上升,李解冻喘息说道:「太美了,能给我几卷吗?我要永远记住桐妹子」赵薇在旁呵呵一笑,打落除赵天痕外三英的画卷:「别抢啊!这些春图本就是桐妹妹要送给你们的这些好知已的,人人有份」赵天痕激动地说道:「桐妹,把我当成她的知已?-->>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