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马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sm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神马读书网 > 辣文肉文 > 《黑人寻奴到我家》 > 【黑人寻奴到我家2】

《黑人寻奴到我家》 【黑人寻奴到我家2】(1/7)

章节列表
    【最新发布地址:kanqita.com 找到回家的路】作者:chongze2021年6月4日字数:5765等我妈妈摆好了姿势,黑人麦克森毫不费力的就能把自己的鸡巴塞到我妈妈的阴户里。

    但他没有这么做,而是用鸡巴在我妈妈的小穴周围摩擦。

    「啊~啊……啊~……啊,主人……」妈妈回头看着黑人求饶,一边呻吟,一边摇动自己的屁股,活像一只讨好主人的母狗。

    「好吗?想要吗?」黑人依旧挑逗着妈妈。

    「啊……是的,啊~啊……主人,母狗想要,请插进母狗的淫穴里。

    请主人将您的大肉棒插到母狗深处,永远在母狗身上留下记号!」「不行」麦克森把自己的鸡巴当作鼓槌,不断敲在我妈妈的屁股上,「你还没有道歉」「对,对不起」妈妈一惊,立刻道歉:「对待主人如此无礼,实在是母狗的失职,请主人责罚」黑人对这个道歉明显有点不满意,他加快鸡巴敲打妈妈臀部的速度:「你说要遣返我?」「绝对没有!」妈妈立刻叫到:「母狗要和主人一直在一起,永远服侍主人,怎么会想要和主人分开呢?」「你不是说我诽谤,要我坐牢吗?」黑人依旧不依不饶。

    「这……」妈妈的脸色发白,双腿发软,眼看就要跪了下去,但麦克森用双手提住妈妈纤细洁白的腰肢,让她跪不下去。

    「对不起主人」妈妈感觉要哭出来的样子,「都是母狗太过愚蠢,才没有第一时间认出主人,让主人蒙受不白之冤。

    我愿意付出一切代价来补偿主人」黑人还是不满,「你看我的腿,怎么补偿?」「主人……」妈妈的身体已经开始颤抖,不知道是欲求不满,还是单纯的害怕。

    「我……」「嘿嘿」麦克森看火候已到,没有继续逼迫我妈妈,而是称妈妈内心脆弱动摇之际,胯下黑龙直捣水洞。

    「啊!!!」黑人的巨根和小臂一样大,直接插进我妈妈的阴道里让她猝不及防只见惊叫出声。

    「嘿……婊子……好紧……我爸爸没有开发过你?」黑人插进我妈妈的阴道里之后,喘着粗气说道。

    「啊……啊~,主人,老主人曾经把我开发成了他的形状,啊……但……他离开太久了……啊啊~~我的阴道又变回去了,,,对不起主人……嗷~~母狗没有把自己的小穴维-->>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