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马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sm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神马读书网 > 辣文肉文 > 《黑人寻奴到我家》 > 【黑人寻奴到我家3】

《黑人寻奴到我家》 【黑人寻奴到我家3】(2/6)

章节列表
我还是提醒道:「妈,这里还有外人呢」你们总不能搞的太过分吧。

    妈妈去依旧板着脸:「外人?这里是我家。

    哪里有外人?」我愤怒的指向麦克森,只见他不屑的一笑。

    妈妈更是一巴掌把我的手拍了下去,「不要随便指别人!你的检讨写好了吗?」我见妈妈装糊涂转移话题,也没有办法,毕竟你叫不醒一个装睡的人。

    我干脆的从自己的书包里取出来我和林馨一起写的检讨,递给我妈妈。

    妈妈就赤裸全身的站在原地读了起来,还是我赶紧关上了门,还好这里是独栋别墅,没有人路过。

    「妈……」我一回头就看到了妈妈背对着我,朝着麦克森不知道在做什么。

    但妈妈瞬间转头,对着我怒吼:「怎么回事?完全看不到你对于错误的悔过」我一下子懵仔原地,在我还没回过神,妈妈就甩着我的悔过书说:「你最大的错误就是伤到了麦克森同学,快点道歉!」我的怒气也被激发,虽然妈妈生气的样子对我而言很可怕,但我依旧梗着脖子,坚决不承认自己没犯过的错误。

    这让妈妈更加生气,吊起眼睛大声训斥:「你这孩子居然坐错了也不认!我什么时候教过你这些?你居然连麦克森老公都敢打!」「!!?」我愣住了,妈妈刚才叫麦克森什么?妈妈也意识到了自己的失言,而当事人麦克森继续悠闲地看着好戏。

    「对,对啊」房间里静音了一会儿后,妈妈磕磕绊绊地开口:「我是叫麦克森同学老公了,我不仅现在叫,以后要一直叫,知道你什么时候知耻,认错了才行!」「这……」在我躺目结舌的时候,妈妈居然转过身去,走到了麦克森身旁,含情脉脉地看着麦克森:「麦克森同学,你可以允许我在家里叫你老公吗?」「妈妈!你为什么还要问他?」如果只为了惩罚我,是不用问麦克森的意见吧,这样不就像求婚一样了吗?我实在受不了妈妈这个贱样。

    「为什么不用问?」妈妈义正严辞地说:「难道不需要考虑别人的感受吗?像我这样随便叫别人老公说不定会给麦克森同学造成麻烦」「……」那你干脆就不要叫啊。

    麦克森抖抖肩,「没关系,我可以忍受」好像他吃了多大的亏一样,让那张蠢脸欠揍无比。

    「谢谢老公」而妈妈听到了麦克森的话,高兴的无以复加,那洁白-->>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