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马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sm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神马读书网 > 辣文肉文 > 《黑人寻奴到我家》 > 【黑人寻奴到我家3】

《黑人寻奴到我家》 【黑人寻奴到我家3】(1/6)

章节列表
    【最新发布地址:kanqita.com 找到回家的路】作者:chongze2021年6月9日字数:5041接着妈妈和黑人就像情侣一样漫步在街头。

    之后,他们又去了一件体育用品商店,买了很多的器材,像是瑜伽服,游泳服,和运动内衣之类。

    最后去了商场,在众人面前大秀恩爱,买了很多高级食材。

    接着,他们在街上甜蜜地逛了一会儿之后,就往我家走了!这尼玛能忍?在外面操我妈就算了,怎么能让你在我家里为所欲为?果然,我亲眼看到了他们一起挽着手臂进入我家后,我连忙冲过去,敲响我家门。

    「妈,我回来了,开开门啊」绝不能让他们肆意妄为,能打扰他们的好事就行。

    等了好一会,在我的敲门攻势下,妈妈才过来开门,此时的她满脸红晕,虽然努力平缓下来,但呼吸依旧缭乱,他们究竟在这么短的时间里做了什么?「你这孩子,怎么回事?邻居不用休息的吗?干嘛这么大声?」妈妈压低了嗓音,好像嘴里含着什么东西,而她在努力的隐藏者。

    「我……妈,你怎么这么晚才来看门啊,还有你穿的这是什么啊?」此时的妈妈居然连外套都没有穿,只拿着一条毛巾当在胸前,却完全隐藏不住那丰满白皙的胸部,连胯下的小穴都时不时裸露而出。

    看的我目瞪口呆。

    我妈妈也是一时间哑语,但她立刻调整了情绪,一脸严肃地说:「我不是去换衣服了嘛,都怪你敲的响,害我没换完就得帮你开门」居然还能怪到我头上?我对妈妈的反应能力感到敬佩,但我一转眼就看到黑人麦克森悠闲地做仔沙发上,欣赏着我妈妈优美的身体曲线,以及那丰满的大白臀。

    我指着他说:「他怎么在这里?而且为什么他不来开门」「我的衣服被打湿了,多亏了麦克森同学把我送了回来!他是客人怎么能让客人开门呢,还有,我怎么教育你的?就」他他他「的叫,以后叫麦克森同学的时候要尊重一点!」妈妈严厉的训斥道。

    我有点委屈,但我还没说话,只听坐在沙发上的麦克色咳嗽了一声。

    妈妈脸色一白,但还是迅速松开自己胸前的毛巾。

    将全身都都暴露了出来,胸前的两个大白兔更是跳啊跳,让人忍不住垂延欲滴。

    但-->>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