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马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sm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神马读书网 > 辣文肉文 > 《寄印传奇纯爱版》 > 寄印传奇纯爱版(25)

《寄印传奇纯爱版》 寄印传奇纯爱版(25)(1/23)

章节列表
    作者:楚无过2021年8月15日字数:13390【第二十五章】秋老虎果然是秋老虎,气温依然高得惊人,即便如平海这般高纬度的小城,水泥地面泛起的白光,也足以扼杀所有人外出的欲望。

    如你所料,对陈瑶的礼物,大家都啧啧称赞,特别是奶奶,简直笑得合不拢嘴。

    母亲问咋不把陈瑶带回来。

    我说,你以为人人都像我这样没课啊。

    她说,敢给我逃课,有你好果子吃。

    我不由一脑门汗。

    母亲说前一阵平海那个原始森林评上了国家4A级风景区,问我要不要去玩。

    这条新闻我也看到了,可以说一连几天在食堂吃饭时都没消停过,快赶上刘翔夺冠了都。

    但我抖抖腿说:「这热闹你也凑?」「啥热闹,」母亲白我一眼:「爱去不去」「你有空啊?」母亲没理我。

    父亲站起身来,拍拍肚皮,调子拖得老长:「你爹——肯定——没空呀——」说着他进了洗手间。

    「啥时候去?」「这热闹你也凑?」「啥时候去嘛?」「明天吧,你看,或者后天,」母亲撇撇嘴,叹口气:「本来想十一去,不过这两天人少倒是真的」「十一你有空啊?」「挤呗,只要你把女朋友带回来」母亲撩撩长裙,莞尔一笑。

    她右嘴角起了个燎泡,大概涂了点凝胶,看起来亮晶晶的。

    「你就是太忙」我指指燎泡。

    「上火了呗」「我看你是学校的事儿急的」搞不好为什么,真是说来就来,我只觉嗓子眼里一堵,竟有些哽咽。

    「你呀你」母亲笑笑,靠过来,在我肩膀上捶了两下。

    然而该来的还是来了。

    二十八号这天,电视里是什么中秋诗会,装模作样的,和小学语文课不相上下。

    老实说,我烦死了这套陈腔滥调。

    父亲打洗手间出来,却看得极其认真,他右手托着下巴,时不时还要跟着念叨两声。

    老天在上。

    边吃瓜,我边和我亲爱的爸爸聊了几句。

    我问他今天没去养猪场,他说没。

 -->>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