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马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sm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神马读书网 > 辣文肉文 > 《一骑当千外传:魏文帝的霸业》 > 一骑当千外传:魏文帝的霸业(40)

《一骑当千外传:魏文帝的霸业》 一骑当千外传:魏文帝的霸业(40)(1/14)

章节列表
    【最新发布地址:kanqita.com 找到回家的路】第40章:张飞VS张郃2021年6月26日话说上回,在诸葛亮的计策下,赵云独自一人对许昌斗士们发动奇袭,因此点燃了赤壁之战。

    另一方面,南阳与成都的联合军,以及洛阳的斗士们,也都陆续抵达战场,而这场战争将会变得越来越激烈。

    故事回到许昌那边,在得知运河边的部队全火后,程昱等人赶紧带着周瑜离开红瓦仓库。

    程昱问道:「乐进,这到底是怎麽回事?为什麽敌人今天就攻过来了?」乐进说道:「这点我也不清楚,不过……从对方的杀气看来,她应该会连同人质在内,把我们全都杀了!」听到乐进这麽说,众人全都感到不寒而慄。

    与此同时,马谡正躲在附近侦查,看着许昌斗士们逃跑的方向,她确信一切都如诸葛亮所料,许昌的大本营就在许昌旗下的横滨国际学园。

    (嘻嘻!你们就儘管逃吧!果然跟孔明大人说的一样,许昌的人真的往中华街的方向撤退,而他们的目的地,应该就是关帝庙旁边的的横滨国际学园吧?)之后,马谡一边用手机简讯,把这个消息传达给同伴,然后一边偷偷的跟了上去。

    另一方面,曹仁的部队刚好碰上了赵云。

    赵云说道:「妳们是许昌的人吧?如果不想受伤的话,就请立刻离开吧!」这时有人认出了赵云,便害怕的说道:「哇啊啊!这个人……她是成都学园的特A级斗士,赵云子龙!」「你说什麽?」「不会吧?」由于赵云打败过夏侯渊,而且还一刀噼开了学校的大楼,这件事在许昌传的沸沸扬扬!「特…特A级?!」曹仁心想:「那是我超想抹火的一段黑历史啊!」曹仁所指的是她奉命攻打长坂寺,结果用美人计无效,还被特A级斗士的黄忠轻易打败,结果就是被降级为分队长,而且在部下们面前还无威严。

    「喂!曹仁,我们赶快逃吧!」「就是啊!我们不可能打得赢赵云的!」「笨…笨蛋!怎麽可以逃走!这样叫我的面子往哪摆啊?」虽然曹仁也很想逃走,但是作为斗士的尊严,她是不能退这一步的!(不然又要被降级了。

    )赵云再次劝道:「妳想要战斗吗?我劝妳还是不要白费力气了!」「就是啊!曹仁,我们还是听对方的话,乖乖的离开吧!」「啊〜!够了!你们一个个都那麽瞧不起我!今天我就让你们见识一下我真正-->>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