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马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sm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神马读书网 > 辣文肉文 > 《一骑当千外传:魏文帝的霸业》 > 一骑当千外传:魏文帝的霸业(50)

《一骑当千外传:魏文帝的霸业》 一骑当千外传:魏文帝的霸业(50)(1/13)

章节列表
    第50章:平定南蛮(下)2021年7月12日话说上回,在得知关羽等人陷入危险后,刘备等人便组织救援队,前往南蛮学园的小岛上。

    后来,刘备等人巧遇了自行从牢裡逃出来的张飞等人,现在就只剩下关羽还没有获救。

    于是,众人便兵分三路,张飞和关平一同前去救援关羽,南关东的斗士们则是去制造混乱,而刘备她们则是去确保逃脱路线。

    最终的决战,即将就要到来……另一方面,当关羽打倒蟒蛇时,孟获的表情变得十分的不悦,不过她也燃起了久违的斗志,已经很久没有碰到值得一战的对手了!此时关羽心想:「这样就是五连胜了,接下来……只要打倒孟获就行了!」突然,整座遗迹裡传来一阵广播的声音,而说话的人竟然是孟优。

    「所有南蛮学园的斗士们注意!现在遗迹内有入侵者,对方是成都学园的刘备一行人,另外……昨天抓到的人质也已经逃走了!但是她们还没有离开岛上,现在所有人都立刻去抓住她们!」听到孟优这麽说,斗技场的南蛮斗士们不由得感到困惑,但他们还是立刻起身,前去抓捕刘备等人。

    「妳们在搞什麽?孟优」孟获不满的说道。

    「孟获大人,关羽要逃走了!」「什麽?!」只见关羽朝着选手的出入口跑去,心想:「虽然不知道是怎麽回事,但既然益德她们已经逃走了,那我也就不需要再继续打下去了!」「慢着!关羽,来人啊!把她给我拦下来!」在孟获的命令下,一群手持武器的南蛮斗士,挡住了选手的出入口。

    「可恶!」「妳要上哪去啊?关羽」这时孟获也来到了斗技场上,身后还跟着一群南蛮斗士。

    关羽说道:「孟获,既然我的同伴们已经被救出去了,那我应该也就不用再跟妳打了!」「哼哈哈哈哈!……关羽……妳不要笑死人了!」孟获在一阵狂笑后,便恶狠狠的瞪着关羽。

    孟获说道:「妳不要以为这样就算是妳们赢了!不要忘了!这裡可是我的地盘,在妳们全都离开这座岛之前,妳们是没有自由可言的!」「那妳想怎麽样?」关羽问道。

    「那当然是继续打囉!既然妳是成都的斗士,那应该有听过『七擒孟获』的故事吧?」「妳是指在三国演义裡,诸葛亮率军平定南中的故事?」「没错!虽然我不会真的要求妳们抓住我七次,但是起码要打赢我们南蛮学园七-->>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