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马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sm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神马读书网 > 辣文肉文 > 《凡人双修传》 > 凡人双修传(正章16)

《凡人双修传》 凡人双修传(正章16)(1/5)

章节列表
    【最新发布地址:kanqita.com 找到回家的路】第16章、法宝,获得青铜剑2020年12月28日那天萧辰偷偷骗肏可爱师妹韩雪迎后,险些被对方姑姑撞见。

    只好暂时躲在假山后避开,一直等对方两人离开才敢从假山后跑出来。

    但他做贼心虚,不敢再停留,立即爬墙逃了出去,连正门都没敢走。

    不过等他回到伙食房向罗莹复命的时候,因为手里没拿着食盒回来,被对方数落了一阵。

    好在罗莹倒也心疼他,没过多怪罪,瞧他平安归来还是挺开心,午饭就按约给他加菜。

    萧辰饱饱吃了一顿,随后,他今天的杂役活也不干了。

    直接就去了外门报道。

    既然已经突破凝气三层,按照青莲宗的晋升规则,他已经可以成为外门弟子。

    于是萧辰就这么轻轻松松入了外门,开始正儿八经的进入大量年轻修士云集的青莲宗外门。

    他的居住屋舍也改观变化,从山脚的杂役房破屋搬到山腰的连排外门弟子居所。

    那些屋子都是青砖亮瓦,建造规则齐整,一排排的林立着。

    每名外门弟子各居一屋,互为邻居,或远或近,热闹了许多,就好像自己世界大学里的男生宿舍建筑群一样。

    萧辰搬入新屋居所,顿时就有了一种小小的飞黄腾达的感觉,还很热心的去拜访自己屋子旁边的几名邻居师兄弟。

    可惜屋里的人大多在关门打坐修炼,不怎么搭理他。

    萧辰顿觉无趣,此时已将近落暮,便自个回了屋内倒头睡觉,准备养好睡眠迎接第二天的外门弟子第一次领取武器。

    按照青莲宗的规条,弟子第一次进入外门有机会前往宝华殿内寻一件自己喜欢的武器,算是当做对外门弟子的奖励。

    这件事情很重要,萧辰去外门报道的时候接待他的那位师兄很认真的和他说过,还提醒他这是千载难逢的机会,到时去了宝华殿内一定要擦亮眼睛好好选件武器,说不定运气好会选到无上至宝。

    因为被那位师兄渲染得充满机遇的样子,所以萧辰一晚上都在为这事兴奋,夜里还做梦得到了一件厉害至宝,开心的大半夜笑出梦笑声。
<-->>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