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马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sm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神马读书网 > 辣文肉文 > 《凡人双修传》 > 凡人双修传(正章22)

《凡人双修传》 凡人双修传(正章22)(1/6)

章节列表
    【最新发布地址:kanqita.com 找到回家的路】第22章、仙子赏观“勾魂杵”2021年1月6日见是刚才顶裤裆帐篷的那东西抵住了裤子,裤子才没完全滑落。

    瑶羽不禁微微皱眉,便用手去扯。

    她却没意识到此时从正面弯腰去扯萧辰裤子的动作,让得她胸前的玉峰整个的吊在领口里被萧辰的眼光看了进去,浑圆饱满的两个团,犹如活脱脱的玉兔。

    “吧嗒”一声,当瑶羽扯开阻挡裤子完全滑落至脚踝时,萧辰的肉棒猛的弹了出来,一大根火热粗壮的棒子因为惯性作用晃动着顶在胯下。

    45度角倾斜向上,火红的龟头,高凸的鬼菱子,还稍微有些向上弯。

    一个很优美的弯曲弧度。

    这种弯曲弧度让萧辰的阴茎和常人有些不同,他自己以前查资料研究过,据说像他这样的肉棒叫做“勾魂杵”,传闻此型号的男根阳具成名于唐代的“控鹤监”。

    “控鹤监”也叫面首院,类似于如今的鸭店,但“控鹤监”不同,是官方机构,是古代几千年来唯一的一座由女皇武则天武皇帝亲自下令开办的官办面首会所。

    传闻当时“控鹤监”里有一位瘦小的面首就是凭着他下身的名器“勾魂杵”让一位位高贵的公主、尊贵的官夫人、富可敌国的商太太,臣服在他胯下流连忘返。

    听闻这“勾魂杵”之所以最令女人销魂,是因为它上翘起来的龟头插入阴道时刚刚可以不停地摩擦阴道上部的G点。

    众所周知:刺激G点所达到的高潮,其强烈兴奋程度要远远高于刺激阴蒂而达到的高潮,而潮吹往往都是刺激G点所造成的。

    如果无法刺激女性G点位置,则是不可能产生女性潮吹射精。

    瑶羽没有什么性知识,对性就是个小白,此时还处于懵懂试探的阶段,当然不知道萧辰的这根“勾魂杵”到底有多宝贝。

    只见那火红的龟头弹出来时险些打在她的弯腰凑近的脸鼻上,吓了一跳,急忙一个退步闪开。

    她久经战斗的身法不是吹的,退得很快。

    可还是没料到萧辰就在刚才那么一会就忍耐不住的龟头一跳,马眼张开,肉棒一阵舒爽过电之间,一股白亮精液如面线一般喷射出去。
>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