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马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sm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神马读书网 > 辣文肉文 > 《凡人双修传》 > 凡人双修传(正章25)

《凡人双修传》 凡人双修传(正章25)(1/6)

章节列表
    【最新发布地址:kanqita.com 找到回家的路】第25章、香艳的床上传功2021年1月9日司徒星今日穿的鹅黄裙衣,是过膝的连身长裙,踩一双月白小鞋,给人一种很清纯纯净的甜美感,秀发在脑后结下发箍,插着绿玉发钗,那种大家闺秀般的衣装。

    由于此时夏天天气热,她穿的少,解开腰带脱了外裙后,上身就露出雪白肌肤。

    她没穿肚兜儿,穿的是一件胸兜,类似于现代世界的那种吊带衫,但是胸兜比吊带衫更短,刚刚只遮到乳房下面,刚刚好只能遮住乳房。

    两根丝带如同胸罩背带一样的从肩上跨过,一对尖耸的乳房微微上翘顶起白色的绸缎胸兜。

    这是一对圆尖乳,不大不小刚刚好,可以盈盈一握的感觉。

    脱了外裙后下身还有一条白色长裤,类似现代的那种窄脚休闲裤,这是丝缎的长裤,很顺滑,遮住修长的玉腿。

    大腿和腿跟三角缝里被饱满的阴户撑起高耸的形状。

    此时就算不脱长裤也能看出小腹下的阴户很饱满。

    司徒星脱去外裙后把其放在床上,又开始脱长裤!这时不能再穿着鞋,她就先把小白鞋脱了,光脚踩在青石地面上,白生生的一双玉足脚趾如同婴孩一般,白嫩娇美。

    她勾腿脱长裤的时候后臀自然的会拱起,顿时瞧见那挺翘无比的后臀。

    白色长裤脱下之后,两条雪白的长腿立即呈现出来,白莹莹肉润润,在火光下灼灼生辉,水嫩爽滑。

    脱了长裤此时小腹上还有一条三角亵裤,但这种三角亵裤不像现在世界的三角内裤,更比三角内裤暴露,似乎只是一片白色布片系起来兜在阴户处。

    说得贴切一点应该叫做兜裆丝布,一小条丝布兜住阴户,但根本不能完全兜住,两三根秀长的阴毛露在外面。

    此时苍老声音的人早就没盯着她的前面看,跑到翘臀的后面欣赏翘臀,急切的咽着口水。

    那两瓣挺翘的后臀真是又白又挺,感觉就算是放一样东西在后面都能被翘臀兜住一般。

    雪白后臀没有任何遮挡,只是臀缝中有一条细布带子穿往前面和腰上连接着那块兜裆布片。

    司徒星的臀沟实在是很紧,下臀肉也很饱满。-->>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