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马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sm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神马读书网 > 辣文肉文 > 《凡人双修传》 > 凡人双修传(正章28)

《凡人双修传》 凡人双修传(正章28)(1/6)

章节列表
    【最新发布地址:kanqita.com 找到回家的路】第28章、上品法宝“飞霞锦”2021年1月12日因为之前已经射精两次,萧辰这回是第三次,没有那么快射精,最后足足肏干了几百下才泄,全部贯入依云的肉穴里!结果司徒星不开心了,扶着萧辰的肉棒继续喂进自己肉穴里,要求再射一次!好在萧辰还有战力,架起司徒星两条白润长腿抗在肩上,上百下快速不停息不中断的高频率肏干,又射了一次。

    随后他射完无力的退在一边躺着休息,就见两女互相69式趴在一起开始分别舔食对方阴唇口流出的白液,两人都吃得津津有味,搞的萧辰都奇怪起来:“什么情况?我的精液有这么好吃吗?怎么从肉屄里流出来的都不放过?……”不过他可没想过要品尝自己的精液,所以只能无解的看着两女互相抱舔。

    休息一阵儿后,萧辰恢复了一些气力,但大腿依旧有些酸麻,估计是肏多了的缘故,只想快些走人,回去睡觉休息。

    但想起还得教两女一些糊弄的修炼方法才能完美离开,于是搜肠刮肚,把自己以前在自己世界练习过的中医养生体式《八段锦》拿了出来,从屋内书案拿笔抄写画图,弄了一份交给两人。

    随后实在是累的不行,要回去睡觉。

    就穿好衣服赶忙离开。

    回去的路上累得走路都有些晃腿,不得不感叹操屄也是累人。

    后来想到能不能通过灵气修为恢复身体呢!萧辰回去后就在自己屋里打坐试了试,这才发现自己已经突破到了凝气四层,一旦运转灵气,绵绵的灵气渗透全身,不消几次流传,方才的疲劳尽逝,全身再次充满精神力量。

    “不错不错,修仙就是好处多多!……”萧辰欣喜,这时精神又恢复,反而没了睡觉的念头,开始拿出《凝气卷》翻看着学习上面的法术。

    一般上了凝气三层就能学习仙技法术,萧辰翻看《凝气卷》的记载,开始学习自己最喜欢的两门仙技,“火绳术”和“冰盾术”。

    两种法术一为攻击一为防护,是水火两系法术中的基础。

    萧辰知道贪多嚼不烂的道理,便只把一门心思全部放在这两门法术上,拿出他当年高考冲刺学习的那种劲头,一次次的练习再练习,一整夜都在学习练习中度过。

    到了快天亮时,基本已经能-->>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