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马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sm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神马读书网 > 辣文肉文 > 《凡人双修传》 > 凡人双修传(正章32)

《凡人双修传》 凡人双修传(正章32)(1/6)

章节列表
    【最新发布地址:kanqita.com 找到回家的路】第32章、催情“灵玉手镯”2021年1月23日不过,这样的动作之下萧辰实在是肏不进韩雪迎的白虎美穴。

    不由着急起来,心想此时若有张隐身符就好了,那就不用顾忌会被外人发现。

    “哈哈,对,这是符箓阁的售货门店,不就有隐身符吗?我先偷一张来用用!……”人都是在紧要关头最容易激发潜能,萧辰也不例外,一旦想到这个方法,立即转动目光去寻,也是正好他蹲身躲藏的柜台下面就有隐身符。

    萧辰翻了两个柜台下的抽屉就找到一张隐身符,立即默念起咒拍在自己身上使用。

    隐身符一旦使用,刹时萧辰身影消失在柜台下,外人再看不见。

    此时此刻终于到了萧辰可以发挥的时候,急忙从柜台下站起身绕到韩雪迎的美臀后面,用手掰开丰满的美臀露出股沟,手扶大肉棒一顶,肉棒贴着韩雪迎股沟擦过,碰到阴唇口,龟头一顶,立即进入阴道穴内。

    “啊!爽!……”萧辰心里畅快叫一声,扶住韩雪迎的腿胯立即用力肏动起来。

    而此时此刻,凌风还拿着韩雪迎的手偷偷把玩着佩戴灵玉手镯。

    凌风却不知道,他心里想拿下的甜美可爱小师妹就在他的面前正在被萧辰偷偷抽插着肉穴玉洞。

    萧辰的阴茎棒身粗大绵长,“呼哧呼哧”后入式进进出出,鸡巴头上快感阵阵享受至极,韩雪迎的美臀自然的用力夹击肉棒,在紧张中夹击力更强。

    萧辰肉棒龟头被夹得要断的感觉,鸡巴头真是酸胀得要爆裂一般。

    而对于韩雪迎来说,此时明明知道是萧辰在弄她,她却无法在倾慕对象凌风师兄的面前暴露痕迹,想逃逃不了,想叫不敢叫,真是陷入到羞愧而酥麻阵阵的可怕经历中。

    “啊唔!……”韩雪迎长长的喘息,脸红得可怕至极。

    终于是忍不住了,抽走被凌风抓住的手,迷乱的道:“师兄,你戴……戴了这么久才戴好一个手镯,别……别弄了,以后我自己佩戴!……”她抽回手生气的想从后推开萧辰,却就在这时,萧辰龟头一震喷射之后精液热流浇入花心深出一烫,韩雪迎顿觉受不了,高潮到来,肉穴里一抖,紧跟着就泄了精。

    泄出的滚-->>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