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马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sm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神马读书网 > 辣文肉文 > 《凡人双修传》 > 凡人双修传(正章34)

《凡人双修传》 凡人双修传(正章34)(1/6)

章节列表
    【最新发布地址:kanqita.com 找到回家的路】第34章、喜欢喝尿的妖蛇2021年1月29日“师兄,对……对不起!…我刚才不小心把剑摔飞了,请原谅则个,下次不会了!……”萧辰理亏在先,瞧对方脸色不悦,客气的上前道歉。

    “是萧辰师弟啊!你刚才不会是在练习使用这柄‘赖皮剑’吧!我实话跟你说,你不用白费力气了,这柄剑是无法用灵气操控成为飞剑的,顶多只能拿着劈材用。

    不过看这锋刃都被绣蚀了,钝得很,估计劈材也劈不动!……”对方见是萧辰,忌讳他和瑶羽仙子的关系,总算没上来出手教训,而是一本正经的解释说。

    “这……这到底是为什么?既然是飞剑,怎么会不能操控,还请师兄给我解惑。

    ”萧辰虚心的请教,听对方的语气似乎很了解这柄青铜剑。

    那人见萧辰说的客气诚恳,不介意多和萧辰说几句,解惑道:“萧辰师弟,你修行日短,看来是真不懂?这飞剑若想操控,必须剑身之内具有脉络纹理才行,就如同人的经络一样,只有这样的飞剑,才能和人的灵气连接进行操控。

    你这柄‘赖皮剑’完全没有脉络纹理,当然无法连接灵气进行操控。

    我劝你还是去重新寻一把仙木的飞剑吧!仙木自身具有木纹纹理,能连接灵气,才能凌空进行操控!……”“原来是这样!谢谢师兄讲解!……”萧辰一脸黑线,才发觉自己拿来的青铜剑真是个实打实的垃圾。

    “行了,把你自己的剑收好!……虽说这柄剑如今没用,以后你有了灵石想去宝华殿重新更换法器的时候也必须要还回去,可不能弄丢了,下次别再把东西乱丢!……”“是,是!……谢谢师兄的指点!……还末请教师兄高姓大名!……”萧辰得对方解惑,又是自己邻居,客气的问一声。

    “我姓黄,名浩然!虚长你几岁,叫我黄师兄就可!……”黄浩然瞧萧辰说话客气,也和睦起来,从储物袋里掏出一柄短小飞剑抛给萧辰,说道:“这个给你,虽不值钱,也算是仙木做的匕首,你若没有法器,可是暂时拿来当飞剑使用!……”“啊!那真是太感谢了!……谢谢黄师兄!……”萧辰接下偶得的短小飞剑和对方送还自己的青铜剑,抱拳做谢礼。

    黄浩然抱拳回了个礼,转身离开,自回自己院里继续打坐练功。

-->>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