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马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sm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神马读书网 > 辣文肉文 > 《凡人双修传》 > 凡人双修传(正章2)

《凡人双修传》 凡人双修传(正章2)(1/5)

章节列表
    【最新发布地址:kanqita.com 找到回家的路】第2章、青莲宗,瑶羽仙子2020年12月5日仙灵大陆,这是一个修士盛行的世界。

    在这方天地之中,大自然中充满着充裕的灵气,灵气在大地山脉中通行,凝结成灵矿,称之为灵脉,灵脉遍布自然世界,有强有弱,不同的地方稍微有些不同。

    但是总体来说,整个仙灵大陆不管在任何地方,或多或少都有着灵气。

    灵气滋养世界,如同空气阳光雨露一般哺育着大地生灵。

    于是仙灵大陆就成为了修士修行飞仙最好的地方。

    而且不仅修士可以吸收天地灵气修行成仙,就连大自然中的动物植物也能吸收天地灵气修行,慢慢转化人身,成为仙体。

    当然,修行有正有邪,皆因万物的自身本念心念决定。

    有正道修行者便是修仙,有邪道修行者就是成魔。

    于是随着岁月的增长,仙灵大陆就成为了一个仙魔共存的世界。

    仙魔共存自然互不相容,因此自远古时代开始,便常有战争发生。

    所以说,因为有正邪仙魔两股力量的存在,整个大陆充满着弱肉强食和生死存亡的危机,大山大海等魔族势力比较广袤的区域,皆是人人望而止步的魔域。

    而只有人类居地和一些修仙宗门所在的山海里有着一丝的平静,这就成了人类修士的生活修行之所。

    普通的人类居所都以修士为屏障,依靠修士的仙法力量保护着居住区间,普通人才得以继续繁衍生机,一代代传播。

    不过修士修行是具有苛刻条件的,必须要具有灵根资质才能踏入修行路。

    但是人类中具有灵根资质的人不多,这就让得能成为修士的人很少,随着岁月的增长,修士便在这样的环境中越来越受到人们的尊敬和向往。

    修仙便成了这片大陆最有出息的通天之路。

    书中自有黄金屋,书中自有颜如玉,对比这句话来说,这片大陆的守则便是:“修行自有黄金屋,修行自有颜如玉,修行自有逍遥路!……但修行之难,难于上青天,要有大毅力大机遇造化之人,才能真正的登达顶峰,成就仙身,成为仙帝!不过这片世界是最公平的,靠爹靠妈靠祖宗都-->>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