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马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sm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神马读书网 > 辣文肉文 > 《凡人双修传》 > 凡人双修传(正章40)

《凡人双修传》 凡人双修传(正章40)(1/6)

章节列表
    【最新发布地址:kanqita.com 找到回家的路】第40章、拍卖会猥亵妩媚女修2021年2月28日拍卖会从早上开始进行,一件件的拍卖物被放在台上展示介绍,并被人拍走。

    许多都是叫价其高,动辄几十万几百万灵石。

    那些高价的好东西萧辰这穷小子都只有看看的份,根本无缘。

    他记得有一件最离谱的拍卖物,据说是一份《神器古卷残片》,记载着一些上古神器的信息,还是残缺的,直接一千多万灵石被一位据说是白沙城少城主的矮胖青年李飞鹏买走,引起了拍卖场上一阵沸腾。

    矮胖青年李飞鹏这是实打实的富二代啊,拍得《神器古卷残片》去台上交付灵石领取时,还不忘向着台下扫视一圈显摆下,目光瞧着台下密密麻麻的人满脸得意。

    目光转到萧辰所站立的前方位置时,李飞鹏目光微微停了停,打量站立在萧辰前面的那几名女修,露出一个很有深意的表情,懂得的人自然已经看了出来。

    果然萧辰就见左前方的女修,凑耳在萧辰前面女修的耳边小声说道:“林师妹,那个胖子肯定是喜欢你了!刚才看你好几眼,不如我们等会去寻寻他!给他个机会!……”“别乱说,我对胖子没兴趣!不过,倒是对灵石有兴趣!…”林师妹转头凑耳回话。

    这时萧辰看见了她的侧脸容颜,侧颜曲线唯美,睫毛欣长,香唇红艳,浅笑说话时还露出细密的贝齿,明眸皓齿。

    耳轮软而白嫩,实在是美丽动人。

    几缕发丝爬在侧脸耳边,带着几分放肆的柔情,鼻梁高而饱满,又显示着一种拒人千里之外的高洁。

    说话的声音也很好听,带着一种迷醉般的诱人音色,似能融春化雪。

    而不巧的是正在这时不知后面谁向前挤了一下,让得萧辰身体不由的往前倾,不小心前胸靠碰到了林姓女修的后背上。

    下体裆部也微微顶蹭到了滚圆的小翘臀上,软乎乎的肉颤感觉。

    林姓女修被这突然的轻薄行为惹得全身一颤,双腿自然的并拢,小腹夹紧,微愠怒气,回头瞧一眼,双目水润冷冷娇嗔皱眉,“别挤!当心些!……”虽是有些生气的模样,也让萧辰看得心魂一动,具有别样的诱惑神采。

    “对不起!……”萧辰说-->>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