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马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sm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神马读书网 > 辣文肉文 > 《凡人双修传》 > 凡人双修传(第二卷 麒麟血脉3)

《凡人双修传》 凡人双修传(第二卷 麒麟血脉3)(1/5)

章节列表
    【最新发布地址:kanqita.com 找到回家的路】第3章、神奇的跳蛋:法宝灵珠2021年3月4日拍卖会场内当然不允许私自械斗,如果随随便便就有人在拍会场杀人闹事,顾客无法得到安全保障,那会影响拍卖场的声誉和信誉,这当然是拍卖场的主持人不想看到的,所以他必须出来解围。

    正在众人都把目光关注在萧辰身上时,却没注意正有几个移动的人偷偷离开拍卖场。

    大家都看不见移动离开的这几人,因为她们都在身上使用了中阶的隐身符。

    中阶的隐身符就连筑基修士也无法察觉隐身人,所以这几个移动的人得已偷偷的溜出了拍卖场。

    这几个人正是林菲儿一伙,之前的禁制阵法就是她们放出来的,为的当然是偷盗别人的乾坤袋。

    这是她们一早计划好的。

    原来林菲儿那时候在漆黑中之所以没过多反抗的让萧辰后入爆肏,只是不想破坏了同门师姐们的偷盗计划。

    当然,那时候萧辰肏得她很舒服,这也是林菲儿没有强烈反抗的另一个原因。

    此时林菲儿和一众师姐们溜出拍卖场,临离去之时,忍不住微微回头看了萧辰一眼,心里生气的嘀咕:“小色鬼!你刚才倒是玩得自在,玩我你很享受吧!这回你死定了!当我们的替死鬼吧!……”心里虽这么说,林菲儿看萧辰的目光多少还是有些遗恋。

    毕竟萧辰刚刚才和她交合过,多少有些肉体的感情。

    但此时跑路要紧,林菲儿也顾不了那么多,回头看过萧辰一眼之后,飞快的离开。

    …………拍卖场中央被众人围住的萧辰已经成了瓮中之鳖,身上还被捆了“捆身索”,似乎已经没了逃脱的可能。

    他自己也心如死灰一般,只希望上来盘问的人能给他个机会开口。

    那样自己就可以洗脱罪名。

    但是,别人真的会放过自己吗?萧辰心里飞快的盘算着事情的严重程度,立即否决了自己可以轻松脱身的可能。

    就在这时,他心里忽然想起了自己的灵宠小青龙。

    “对啊!小青龙就算在储物袋里被偷走,也不可能离我而去啊!它肯定会来救我!”果真如此,萧辰念头才息,顿时只闻拍卖场的人-->>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