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马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sm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神马读书网 > 辣文肉文 > 《凡人双修传》 > 凡人双修传(第二卷 麒麟血脉13)

《凡人双修传》 凡人双修传(第二卷 麒麟血脉13)(1/5)

章节列表
    【最新发布地址:kanqita.com 找到回家的路】第13章、合欢宗大淫窝2021年4月6日三天后,萧辰安夫人骑龙离开,往百里外的合欢宗而去。

    此去合欢宗的目的,萧辰自然是为了夺回自己的“亢龙锏”!本来计划的是偷偷进入合欢宗去寻找,陡料合欢宗防范严密,外有阵法防护,凭两人只是凝气境的修为根本进不去。

    那么既是偷偷进入进不去,就找个光明正大的借口进去吧!两人走到合欢宗的正门口恭敬拜门,告诉守门弟子想加入合欢宗。

    守门弟子是两名胡渣大汉,凝气七层的修为,战斗实力强不强不知道,好色是绝对的,果然不愧是合欢宗的弟子,都是赤裸裸的好色,一点都毫不掩饰。

    (据说合欢宗是专门修炼男女双修法的下流宗门,一向为正道所不耻!)两名胡渣大汉见萧辰二人拜门想要加入合欢宗,上前围住高贵典雅的安夫人欢喜的询问,而且直接把老头模样的萧辰晾在一边:“这位小娘子!你要入门啊!……欢迎欢迎,我们非常欢迎!你随我们过来,先登记姓名籍贯,登记完了进去直接到管事堂报道就行!……”左边的大汉客气的说着。

    另一人舔唇咽着口水问:“小娘子,你可曾婚配过,年方几许啦?哎呀真是长的漂亮,你想加入了我们合欢宗真是明智的选择!以后前途远大!……”这人说着话,眼睛不住的打量安夫人的衣下酥胸,偷瞄紧致的腰身和滚圆的丰臀,眼睛里的色意丝毫不掩盖。

    “退开些!别色眯眯的盯着我娘子!当心我剐了你的卵蛋!……”萧辰早就看不惯了,跨步挡在安夫人的面前,阻挡住两个大汉色眯眯的眼光。

    “老头!这是你娘子?吹的吧!……这么漂亮的小娘子会看上你?快让开!别影响我们说话!……”一名大汉想推开萧辰,萧辰怀中“灵珠”一跳弹入掌内,已做好攻击的准备。

    “两位大哥,这真的是我相公!……”安夫人甜甜一笑,温柔的挽起萧辰的手臂,眼色示意萧辰不要乱来。

    “他妈的!肏,这……这太离谱了!……老头,看不出来你这样勇猛啊!”一名大汉又气又恨,又无可奈何。

    顿有一种想打人的冲动,索性他边上的另一大汉急忙附耳小声道:“师兄,注意,注意态度!怕啥,有相公的肏起来才带劲,咱们先带他们入门,以后有的是机会拿下-->>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