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马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sm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神马读书网 > 辣文肉文 > 《凡人双修传》 > 凡人双修传(第二卷 麒麟血脉24)

《凡人双修传》 凡人双修传(第二卷 麒麟血脉24)(1/6)

章节列表
    【最新发布地址:kanqita.com 找到回家的路】第24章、突然出现的神树2021年4月18日与此同时,就在龙月彤体中女胎产生生长的时候。

    遥远的一处大山荒芜之地,一条绵长于两块大陆交接的巨大深沟里,忽有一根漆黑的枯木杖生根发芽,正以飞快的速度快速生长着。

    初去看时枯木还只是伸出几根根须,长出几条枝芽,眨眼之间就生长出千百根须枝叶,变成了一棵参天大树。

    而且大树还在生长,说是见风就长也无为过,初时还只有十多米高,不消多久就长到了数百米、数千米。

    待天完全亮了以后,太阳升起,大树已经长到了万米之高,根须庞大,扎进大地的至深之处,两片大陆的深沟几乎全被大树的根须填满,原本荒芜的土地瞬间变得生机勃勃。

    大树躯干枝条庞大,高入云霄,笼罩千百公里。

    苍穹中瞬间风云变化,似因巨树的出现而变色,想要抹杀这株逆天存在的大树。

    一瞬间云气缠绕,四周的乌云全都往大树凝聚而来。

    「轰隆隆!噼啪!……」激烈的闪电顿时产生。

    一道、百道、千道……上万道闪电围绕巨树噼啪做响,似要火杀这株不该存在于世间的通天巨树。

    但凌厉的万千闪电根本奈何不了通天巨树,只是打烂了它的一些枝条,根本伤不到躯干,大树在一阵雷电网中存活了下来。

    下一刻,闪电消失之后,大树周围很快出现大量的异兽。

    有金乌神鸟、青鸾神凤、玄哗白雀、苍羽大鹏……这些异鸟围绕着巨树飞翔绕动,深深长鸣响侧天空。

    又有大地之上聚来无数走兽,应龙、麒麟、青狐、赤蛟……这些异兽聚在树下争相厉啸,咆哮声响侧四野八荒。

    除了鸟兽,半空中亦有许多高修真人、仙王级别的人物御空飞来。

    都诧异无比的看向突然出现的巨树。

    一时之间,突然出现的巨树吸引了这片大陆上许多人和兽的目光。

    大陆四方的高修都获知了巨树突然出现的消息。

    南疆、北荒、东洲、西域、中土,众多的的大派宗门为巨树的突然出现召开了-->>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