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马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sm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神马读书网 > 辣文肉文 > 《凡人双修传》 > 凡人双修传(第二卷 麒麟血脉31)

《凡人双修传》 凡人双修传(第二卷 麒麟血脉31)(1/5)

章节列表
    【最新发布地址:kanqita.com 找到回家的路】31、中淫毒丹的瑶羽仙子2021年5月24日「什么,你是谁?我没听清楚?……」可能是萧辰哑声说话声音有些低沉,瑶羽没听清楚,急切的追问。

    「我是!……」萧辰正待要重复一遍说出自己的名字,忽石壁上的孔洞一暗,瑶羽匆忙间移步过来,背靠墙壁,堵住了孔洞。

    她的一边紧圆丰臀盖住孔洞,遮住了视线。

    瑶羽转脸小声贴墙说道:「你先别说话,有人要进我的牢室了,不能被人发现!……」说话身中,瑶羽所处囚牢石室的一扇石门轰隆隆向上升起,一个长衫冠带的老人出现,却正是合欢宗衣饰店的那位好色掌柜苏大清。

    苏大清为何突然出现打开石门来到此处呢?其实自那日偶然见过瑶羽的美丽容颜后,他就一直在找寻打探瑶羽的踪迹。

    最后竟让他打探到瑶羽被掌门关在掌门府内的地牢里。

    于是色心不死的苏大清便想方设法多日谋划,今日总算让他偷偷进入地牢,找到了瑶羽的囚室内。

    苏大清进入囚室,一见美丽动人的瑶羽心儿顿颤,枯老的心亦忍不住急剧跳动起来,「啊哈哈!好美,美人儿果真在这里!……」「你是什么人?……」瑶羽轻叱一声,抬手动,一团炎烈的火球立即砸了出去。

    不过那火球还没砸到苏大清就被两人中间突然出现的一道阵法屏障挡住了,瑶羽的火球术法无法穿破屏障,在阵法屏障上被瓦解消融。

    这间牢室长宽各有六七米,将近三十多平米,进门处一米见宽的中央有着阵法屏障,所以就算是打开牢室的进口石门,只要阵法屏障不移除,人也无法逃离出去。

    阵法屏障还能很好的隔断瑶羽这方发出的攻击,起到保护作用。

    故而瑶羽在阵法屏障的另一侧根本无法伤到进来的苏大清。

    「哈哈!小美人,你真是火辣!……不过你这样没用的!我虽然开了囚室的石门,这里还有阵法屏障,你别白费力气了,打不到我的!……」苏大清站立在阵法屏障的另一边,不再迈进,得意的笑着说!……「你是谁?你要干什么?……」瑶羽冷声呼问,被囚禁多时,她的脾气变得很暴躁。

    「哈哈,你生气的样子也好美,好迷人,这小脸,这身段!-->>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