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马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sm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神马读书网 > 辣文肉文 > 《凡人双修传》 > 凡人双修传(第二卷 麒麟血脉35)

《凡人双修传》 凡人双修传(第二卷 麒麟血脉35)(1/5)

章节列表
    【最新发布地址:kanqita.com 找到回家的路】35、赤身对练:天级瞳剑2021年5月25日两人在长长的甬道里合力一起四面摸索着查看机关出路,却不知道自己两人的所有动向都被一块传影石传输到了掌门府的殿堂里。

    林菲儿看着殿堂内传影石的画面,心里一阵阵的不开心。

    「师尊!明明知道她们逃出来了,你干嘛不去阻拦,任由她们继续摸索出路!她们迟早会逃出去!……」林菲儿问。

    她的身体里被殷三娘占据着另外一部分,问话结束后,身体微微一抖,变成了被殷三娘控制,殷三娘冷冷的奚落道:「你着急啦!是不是看萧辰和那个女人在里面你心里不舒服,你是不是在吃醋?……」「哪有!……我才不会,我恨死萧辰了,师尊是因为他才受伤,他还多次强奸我,我恨不得他赶紧死!……」林菲儿道。

    「骗我没用,我现在在你的身体里,还不知道你心里的想法?……」「师尊你!哎呀,我真是气死了!……请您快点同意我去启动机关,再次把他们囚禁起来吧!……不然他们跑了抓不回来!……」林菲儿被师尊叫破心里,再不扭捏,焦急道。

    「不必,放心好了,那个女娃已经被我下了‘惑心蛊’,只需我启动秘法就能控制她的行为,他们跑不出我的控制。

    这两人都是青莲宗的弟子,控制他们利于我们去青莲宗盗取‘青莲心镜’!……」「啊,师尊什么时候做的,我怎么不知道?……」林菲儿惊讶,又小声的问:「师尊,那个萧辰你也给他下了‘惑心蛊’吗?我是不是也可以控制他!……」「萧小子的没有,他体内有一件秘宝寄生,下到他身体里的‘惑心蛊’没用,都被炼化消失了,但也不用担心,有那女娃在,包管萧辰也会受我们控制!萧辰对那女娃痴念难抑,我们可以通过女娃控制萧辰!……」「什么秘宝?师尊你之前都没和我说过!……」「把他囚禁之后,我曾经仔细探查过他的身体多次,如果我没猜错,他体内的应该是那一件昔年极乐门创派始祖‘樊空仙帝’飞升后遗留下来的‘阴阳宝鼎’!……」「天呀!‘阴阳宝鼎’,是不是以前师祖笔记里提到过的上古神器!……」「十有八九就是了!昔年极乐门被仙门正派围剿剿火之后,师祖带着我们几名弟子从中土逃至南疆隐藏,这才创立合欢宗。

    严格来说,我们算是极乐门的弟子,那件‘阴阳宝鼎’也该是我门中的宝物!不知-->>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