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马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sm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神马读书网 > 辣文肉文 > 《凡人双修传》 > 凡人双修传(第三卷 暗黑森林)05

《凡人双修传》 凡人双修传(第三卷 暗黑森林)05(1/6)

章节列表
    【最新发布地址:kanqita.com 找到回家的路】2021年6月15日5、如何取出快活玉蛋“夫人,我好像一直没碰到里面有什么东西呀!……”侍女手指在李夫人的肉穴内鼓捣一阵,却根本没发现紧致的阴穴内有什么异物,疑惑的道。

    “啊……唔……你真是笨!弄半天没拿出来!……我明明就感觉得到,它一直在里面,不好,它又震了,又开始震动了!……”“嗡嗡嗡”的声音这时侍女都隐听见了。

    手指在李夫人的阴穴内被震动的阴穴肉壁也带着震动起来,手指上一阵阵酥麻湿痒的感觉,扰的侍女到了现在全身都变得越来越燥热,下体也似感同身受一般的传来阵阵难受。

    “夫人,可是我的手指不够长,够不到啊!那东西在里面太深了,怎么还会这样震动,到底是什么啊?……”“啊……呀……啊唔……我……我哪里知道是什么?你赶紧想办法……在这么震下去,我又要不行了!……”李夫人狗爬式高翘着的屁股一阵阵的开始抖动起来,连带着弯曲下去的腰背也抑制不住的抖动。

    “夫人,我想到了,用筷子肯定能够到!……你再坚持一会,我就去找筷子!……”侍女忽然灵机一动,想到了用筷子去把阴穴内的异物夹出来。

    但此时闺房内没有筷子,侍女急忙起身离开,开门出外去寻找取筷子。

    一时闺房内只剩下李夫人高翘着雪白的屁股趴在床上,此时阴穴内的玉蛋又开始没节奏的震动,李夫人难受的呻吟低喃,忍不住把手伸出屁股后面掰开玉缝,用手指伸出去掏弄。

    但她自己手指所能伸进去的距离更加有限,根本触碰不到阴穴内的玉蛋。

    这样淫靡的动作反而变成了自己扣摸阴穴的自慰淫靡行为。

    此时爬在窗洞外偷窥的姜武已经瞧得受不了,忽然脑中一阵轰轰然,再也不顾任何,从乾坤袋中摸出一张中阶隐身符拍在身上,隐匿自己的身形,随后轻手轻脚的转到门口进入了闺房内。

    侍女刚才出去找筷子只是从外面扣上门,姜武就得以轻松的进入闺房。

    他蹑足控制着步子小声的靠近,因为有中阶隐身符隐匿气息的缘故,就连筑基六境的李夫人也没发觉有男人进入闺房。

    况且李夫人如今处于私处瘙痒难耐的境地中,身心都在肉穴上,更加难以-->>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