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马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sm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神马读书网 > 辣文肉文 > 《自传经历》 > 自传经历(12)

《自传经历》 自传经历(12)(1/2)

章节列表
    【最新发布地址:kanqita.com 找到回家的路】第十二章·同时高潮2020年11月16日我本想让她跪趴在床上,我从后面操她,这是我平时和女朋友操逼时最喜欢的体位,能够抚摸着女人的大屁股,就像骑马一样操弄,可还没等我开口,娟姐却又平躺下了,我转到她身下,用手摸了摸娟姐的骚穴,一片狼藉,伸出一根手指再次插进她的骚逼里,骚逼里的嫩肉就像一粒一粒的包裹着我的手指,果然是骚穴又痉挛了,我又吐了一大口口水涂抹在鸡巴上,双手扶着娟姐的双跨对准她的骚逼插了进去。

    娟姐舒爽的「啊」了一声,不像刚才我用手让她高潮时她骚逼内痉挛阻迫我的鸡巴进不去时那样,同样是鸡巴感觉被她骚逼里的嫩肉阻碍,但我的鸡巴还是能顺利的插进她的骚逼里,我缓慢的抽插了几下就加快速度大力抽插起来,娟姐随着我的鸡巴抽插她骚逼的力度增大,又大声的浪叫起来「啊,爽,爽死了,啊,啊--」。

    我把娟姐的大腿并拢,小腿和脚丫搭在我肩膀上,使得她的逼逼更紧了,嘴亲吻着她的小腿,不时的隔着袜子亲一下她的脚丫,从上床后她就没脱袜子,随着我大力的操她,她胸前的一对大咪咪也上下晃颤着,好一对大肉球,我双手抓住这一对大奶子,用力的抓揉着。

    我挑逗着娟姐「宝贝儿你的逼好骚啊,我爱死你的骚逼了」。

    娟姐也不理我挺动着头大声浪叫着,这次的声音比刚才大的多,我敢肯定上下左右的邻居都听到了她的浪叫,我也顾不得那么多了,疯狂的努力的狂操着她的骚逼。

    就这样我又疯狂的操了她五六分钟,又是一身大汗,我能感到她骚逼里的嫩肉一抽一抽的缩紧,娟姐大声喊道「啊,不行了,啊,不行了,你要操死我了,我的骚逼让你操烂了,啊真的不行了,你快射吧,啊,不行了,啊」。

    娟姐抓紧我的双臂好像是又要来高潮了,在娟姐淫词秽语的浪叫中,我被刺激的达到了顶点,爽的到了极限,说道「宝贝儿,啊,我,我要射了,啊--」。

    娟姐带着哭腔推着我手臂喊道「啊,啊,不要,不要射到里边」。

    我掐紧她的双乳,又快速的抽插了十几下,就在要爆发的一刻,我还能意识到确实不能射在她的骚逼里,在鸡巴爆发喷射的一刻我的鸡巴拔出了娟姐的骚逼,我俩同时「啊--」了一声,随着我鸡巴的拔出好几股精液喷射出-->>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