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马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sm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神马读书网 > 辣文肉文 > 《自传经历》 > 自传经历(14)

《自传经历》 自传经历(14)

章节列表
    【最新发布地址:kanqita.com 找到回家的路】第十四章·操完熟女后怕了2020年11月16日第十四章·操完熟女后怕了我也快步走出她家小区,我看了看手机,都快凌晨一点半了,也懒得再打车回我的新房,因为也没钱,就步行去了离着不远我父母家。

    我轻手轻脚的进门,我父母已经睡了,进了洗手间快速的洗了个澡,就回到了我的房间。

    我躺在床上回想着今晚这疯狂的一夜,回味着娟姐销魂的身体,不禁嘴角上翘,但越想越后怕。

    娟姐这么晚回去,会不会有事?她老公会不会怀疑什么?和娟姐操逼时我没带套,虽说我都射在了外边没有射进她的骚穴里,但会不会有事?娟姐叫床声那么大,左右邻居肯定能听到,会不会有多嘴的邻居乱说?我以后怎么面对我俩的关系?如果出了事她要让我负责怎么办?我又想着是不是以后能长期跟娟姐保持这种关系,能时常品尝到他那种销魂的滋味?我脑子胡乱想着,很快就睡着了。

    第二天我睡到快9点了才醒,上班都迟到了,我赶紧胡乱的穿上衣服洗了一把脸,骑着车子就赶往单位。

    进了办公室门,只见张哥在座位上,娟姐和其他三个货都没在,我正纳闷时,张哥说了那三货昨天都喝多了,都请假上午不来了。

    我急切的问道「那娟姐呢?」张哥说不知道她,还问我昨天给娟姐送回家时她什么情况,我说了几句敷衍过去。

    一上午我也无心工作,怀着忐忑不安的心想着,娟姐为什么没来上班呢?她昨晚那么晚回家后怎么样了?是不是和老公闹翻了?她要是来了我该怎么面对她?好想给她打个电话,也不知她是什么情况也不敢打,一上午我的脑子都迷迷煳煳的。

    直到中午一个电话的打来才使我清醒过来。【发布地址:Kanqia.CoM 发布地址据说天才只需一秒就能记住】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