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马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sm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神马读书网 > 辣文肉文 > 《自传经历》 > 自传经历(16)

《自传经历》 自传经历(16)(1/2)

章节列表
    【最新发布地址:kanqita.com 找到回家的路】第十六章·熟女被操容光焕发2021年5月12日回到单位那仨二货也都来了,凑在一起说着昨天晚上喝大了,怎么怎么难受以后不喝了一些没营养的话,娟姐还是没有来上班。

    张哥看我到了就招呼大家去会议室开会,说等会儿领导给开会。

    我说「还差娟姐呢,娟姐还没来呢!」张哥说给娟姐打电话了,说她今天不舒服请假了今天就不来了。

    我看张哥说的时候没有什么异常,应该张哥给娟姐打电话时娟姐那边也没什么异样,我的心稍微放心了点。

    一下午照往常那样过去。

    第二天我起得很早,老早就来到了单位,可直到快九点钟,娟姐才姗姗来迟。

    我一直坐在座位上注视着她,娟姐今天显得面色红润无比娇艳,她披散着头发,穿了一件嫩绿色的短袖连衣裙踩着黑高跟,走起路来摇晃着身子,显得极其风骚撩人。

    说来也可笑,平时她这样穿时我总觉得她是在卖弄风骚,很腻歪她,经过前天晚上我俩亲密接触后,我竟然对她没有了那种讨厌、腻歪的感觉,反而感觉她这样的穿着实在是太迷人了!娟姐经过我身边是对我天天一笑说「看傻了!」这时我的心才算是真正的放下,我知道什么事都没有,而且这样的说话还让我很轻松,不再想怎样面对尴尬的关系。

    我笑着说「美好的事物就是让人欣赏的,面对美女经过我管不住眼睛了!」这是我上班以来第一次跟娟姐开这样的玩笑。

    娟姐坐到座位上回了我一句「傻样儿!」那仨货也都夸娟姐穿的好看,气色好。

    我却想这是不是我的功劳呢?嘿嘿。

    一上午也没能有单独跟娟姐说话的机会,直到上午快下班张哥和那仨二货都先去食堂了,我假装墨迹着在后边,才有了单独和娟姐说话的机会。

    「怎么昨天没上班呀,让我担心了一整天,没事吧?」我说。

    娟姐笑着顽皮的皱了一下鼻子小声说「你说呢,还不是让你折腾的,我昨天都快散架了!」我摸了摸脑袋嘿嘿一笑说「谁让你这么迷人呐!我还想折腾你!」娟姐妩媚的白了我一眼「讨厌!想得美!」我看了看办公室门口坏笑着说「我就是想得美,想得我昨天晚上都没睡好!」我-->>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