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马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sm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神马读书网 > 辣文肉文 > 《自传经历》 > 自传经历(18)

《自传经历》 自传经历(18)(1/2)

章节列表
    【最新发布地址:kanqita.com 找到回家的路】第十八章·和女友调情2021年5月12日我洗澡出来,猫猫跳下沙发就迫不及待的去洗澡了,我和丽丽看着电视,有一句没一句的闲聊着,丽丽对我说「六芳儿特别开心能有这样一个家,她这些年上学上班也挺不易的,一直也没怎么感受家的温暖,她是个外冷心热的人,以后好好待她」六芳儿是她们同宿舍的叫法,我女朋友在她们宿舍排老六,又叫芳,所以她们都习惯叫她六芳儿。

    我说「会的,不是还有你们给她撑腰呢嘛,我也不敢欺负她呀!」我能看出丽丽还是很羡慕猫猫的。

    猫猫洗了好一会儿澡才换好睡衣出来,给丽丽找了一套睡衣后丽丽也去洗澡了。

    我坐在沙发上伸出双臂示意猫猫过来抱抱她,猫猫看了看紧闭的卫生间房门,坐到沙发上靠到了我怀里,我一手搂着猫猫一只手放到了她的大腿上,说道「猫猫我想你了!」猫猫小声的说道「嗯,我也是!」然后她的小嘴就凑了过来,我搂着她湿吻起来,我的手也伸进了她的睡衣里揉摸着她的奶子。

    因为我家客厅一侧的窗户对面没有特别高的建筑,没有人能看到,也不可能有人看到我们亲密的举动。

    我揉搓着猫猫坚挺的小乳,挑逗着她的奶头,手感真的没法和娟姐的那一对大肉球相比,但胜在够坚挺。

    我撩开猫猫的睡衣想吃她的奶子,猫猫却按住我不让,用手指了指卫生间,示意我丽丽还在里边我们不能太过分,我悻悻的收回手,但也不想放过猫猫,就把她抱坐在我的腿上,一只手伸进了她的睡裙里,隔着内裤抠摸她的逼逼,猫猫有些紧张并紧双腿不让我的手得逞,我蛮横的板过她的身体说道「你不让我吃咪咪,还不让我摸摸逼逼啊,我都想她了!」猫猫搂着我的脖子小声说道「那就只能摸一下,不许耍坏过分!」我咧嘴一笑,手继续向里申去,隔着她薄薄的丝质小内裤,手指点到了她最敏感的部位上,手隔着她的内裤上下抚摸着她的逼逼,没几下就感到她内裤裆部湿了一小块流出了骚水。

    猫猫眯着眼头靠在我的脖子上,努力的压抑着自己。

    我用嘴轻轻吸住她的耳垂,手指一撩她内裤的边缘一根手指就轻车熟路的插进了猫猫小穴里,猫猫一把就按住了我的手不让我的手再继续使坏。

    抬起头微怒的看着我小声说「讨厌啊,一会-->>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