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马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sm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神马读书网 > 辣文肉文 > 《自传经历》 > 自传经历(20)

《自传经历》 自传经历(20)(1/3)

章节列表
    【最新发布地址:kanqita.com 找到回家的路】第二十章·和女友操逼,被人偷听2021年5月12日我瞎想着迷迷煳煳就睡着了,半夜我睡得正香,就感觉到一只手伸进了我的内裤,揉搓着我软缩的鸡巴,我迷煳的睁开眼是猫猫偷偷的过来了,我把她搂上床,迫不及待的就吻住了她,我俩也不说话,舌头缠在一起湿吻了一阵,我慢慢向下亲吻她的脖子,撩开她的睡裙一口就含住了她的一颗奶头,使劲的吸吮起来,一只手使劲的揉捏着她的另一只奶子,猫猫挺起头微微的呻吟着,我的手离开她的奶子一路向下,隔着内裤摸到了猫猫的骚穴处,骚穴处已经是潮湿一片。

    猫猫抬起头小声的说「蛋蛋,快点,我想要」我一把扯掉她的内裤,小穴早就湿了,也不用再做什么前戏,我挺着鸡巴就直接插了进去。

    猫猫压抑的发出一小声低沉的「啊--」,就赶紧用手捂住了自己的嘴,感觉着小穴的嫩肉包裹着我的鸡巴,跟娟姐的骚逼比起来还是我媳妇的逼逼紧呀!我挺动着鸡巴,一下一下操干着猫猫,双手抓住她一对挺翘的乳房揉捏着。

    说实话我在插进猫猫的逼逼里时竟有一种愧对她的感觉,前天晚上我还在这张大床上操过别的女人,今天又在这张床上操干着猫猫,我真感觉有点对不起她。

    想到这我更加用力、努力的操猫猫,让她好好的爽爽算是补偿她吧。

    在我一次一次奋力都抽插鸡巴时,猫猫却拼命用手捂住嘴,强忍着呻吟声,不让自己发出声音,房间里只能听到我的喘息声和鸡巴和逼逼接触的「噗噗」声。

    就这样我操了她有五六分钟,猫猫实在忍不住了,发出一声「啊-」的浪叫,又赶紧更用力的捂住嘴巴。

    我看猫猫实在憋的难受就把她翻过身跪趴在我身前,猫猫迷离着眼睛扭头对我说「蛋哥,快点,快点射吧!」又扭头捂住嘴巴努力的不发出声音,我双手按住她的大屁股使劲的抽插着鸡巴,每一下鸡巴都全根插入。

    猫猫实在忍不住了压抑的发出轻微的「啊--啊--」浪叫声,我顺势拉过被子盖到了猫猫身上,只露出她的大屁股,大力的抽插着鸡巴。

    盖上被子后猫猫的浪叫声大了不少,但还是有意识的压抑着声音。

    我正全力冲刺时,却听到厕所门开启又关闭的声音,我脑子一嗡,知道这是丽丽醒了在-->>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