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马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sm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神马读书网 > 辣文肉文 > 《自传经历》 > 自传经历(3)

《自传经历》 自传经历(3)(1/2)

章节列表
    【最新发布地址:kanqita.com 找到回家的路】2020年11月15日第三章:地下室的刺激娟姐家的楼是带地下室的那种,在当时是最新的小区,但一楼的灯好巧不巧的竟然坏了,我搂着娟姐把她送到一楼楼道内,恋恋不舍的抽出双手,说:「娟姐你到家了,我就不送你上楼了,别把不开心的事放在心里,好好的睡一觉,明天肯定是个美好的一天」娟姐侧过身没有说话,抬头用眼睛对视着我,可能有十几秒钟吧,我们彼此只能利用不知是二楼还是三楼昏暗的灯光对视着。

    突然娟姐一下就扑到了我的怀里,搂住了我,她那一对大奶子压在了我的胸脯上。

    我对她突然的举动瞬间懵逼,但没用一秒钟我就也一把搂住了娟姐,一双大手抚摸在她的后背上,因为娟姐个子不高不到1米6的身高,我低下头口鼻扎在了娟姐的后脖颈上,用鼻子使劲的闻着她隔着头发的后脖颈,一股洗发水混合着女人体香的味道充实着我的鼻腔,我的鸡巴立马硬了起来。

    娟姐扑到我怀里后没有了进一步的动作,而我可能是酒精的作用,胆子更大了,呼吸急促起来用嘴亲吻娟姐的脖子,娟姐却推开我,说:「明子,不要,会叫人看到的」我当时非常清醒,知道这是一楼楼道里,外面有可能过人,而且她老公就在家里,虽然我知道她家在六楼,但叫人看到了就真的完了。

    我不再给她说话的时间,一把拉过娟姐顺着楼道快步走进了地下室,地下室的过道里只有右侧最里边有一盏声控灯,被我们的脚步声振亮了,我转过身又一把搂住了娟姐,娟姐没有反抗也搂住了我,我感受着胸前挤压的硕大,口鼻并用亲吻娟姐的脖子,双手抚摸着她的后背,隔着薄薄的衣料和她奶罩的扣带感受着娟姐后背的肉感,娟姐可能是有点透不过气,轻微的向后靠了一下,我又用力把她楼进怀里,因为我在这样的刺激下鸡巴已经硬挺了,把她使劲楼进怀里时硬挺的鸡巴碰到了娟姐的小腹上,我能明显的感觉到娟姐明显楞了一下,然后扭动着脖子,好像在回应著我。

    我正要有进一步动作时,楼道内有了声音,好像有人开门下楼了,我俩都的有点惊慌,迅速分开,我正不知所措想向外走时,娟姐却从她的小挎包里掏出了一串钥匙,迅速打开了我们左后侧一间地下室的门,我俩迅速进去关上地下室的门,倾听着楼道内的动静,能够听见好像是有人下楼骑着车子走了。

    我能明显的感觉到我的-->>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