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马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sm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神马读书网 > 辣文肉文 > 《自传经历》 > 自传经历(6)

《自传经历》 自传经历(6)(1/2)

章节列表
    【最新发布地址:kanqita.com 找到回家的路】2020年11月15日第六章:小手握抢浑身颤我的右手轻揉着她的另一只奶子,慢慢的手向下移动,摸着她肚子上的软肉,触手很滑,手指摸着她不大的肚脐,我的手一路向下,隔着她的裤子摸过她的小腹,小腹最下边是一处高高的隆起,我知道下边就是娟姐的骚逼,在我的手一路向下抚摸娟姐的时候,我能感觉到娟姐一直蠕动的身体绷直了,我的手向她隆起的下方摸去,她使劲加紧了双腿不让我的手继续向下,我试了几次,她都使劲加紧双腿并弯曲双膝双腿侧过一边,不让我得逞,我心里直发笑,都到这样了还装什么紧。

    我的嘴离开她的奶子,凑到她耳边,一只手把玩着她的一只奶子,对着她的耳朵吹气说道:「宝贝,我受不了了,给我吧」。

    我含住娟姐的耳垂,娟姐蠕动着脖子,发出啊啊声。

    我再次把手伸向她的裤腰,想把她的裤子解开,娟姐却按住我的手,迷离着双眼娇羞的说道:「不要啊,你,你先去洗洗」。

    我二话不说跳下床,迅速脱去裤子,我的鸡巴已经硬的不行,在脱去内裤的时候鸡巴都是跳出来的,我对着娟姐抖动了一下鸡巴,说:「宝贝儿,你看你都把它折磨成什么样了」。

    也不知娟姐看见了没有我疾步冲进了洗手间,我打开淋浴迅速洗了个澡,这个澡可能是我洗的最快的一个,也就三四分钟,但还是很细致的洗了一下鸡巴。

    我胡乱的用毛巾檫了一把身体,迫不及待的冲出浴室,一看床上的娟姐,她竟然把上半身盖进了被子里,露出脑袋,侧着头平躺在床上,也不看我,一双乳白色的女士船鞋掉落在床尾。

    我跳上床斜躺在她身边,她娇羞的转过头,我发现娟姐的头发已经散开了,开始她绑头发的头绳不知放哪里了,我用手挑逗着她的头发对着她的脖子吹气,她扭动了下脖子说痒,就是不转过头来。

    我掀起被子一看,娟姐被我解开的衬衣和奶子上边的奶罩都没了,而是堆放在了枕头旁边,我一乐一只胳膊侧撑着床,一只手又摸上了娟姐的奶子,很轻柔的揉搓着,伸出舌头舔弄着她的另一只奶子,但不知怎么的总感觉嘴里有根头发似的,我也没在意。

    我放下撑着床的胳膊,伸进娟姐的脖子下面,娟姐很配合的抬了抬头,我把她翻过身楼进怀里,她的一对大奶子-->>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