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马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sm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神马读书网 > 辣文肉文 > 《自传经历》 > 自传经历(9)

《自传经历》 自传经历(9)(1/2)

章节列表
    【最新发布地址:kanqita.com 找到回家的路】2020年11月15日第九章:新房操熟妇我不做迟疑,跪到了她下边,曲起她的双腿,挺着鸡巴对准娟姐的骚穴就往里插。

    娟姐啊了一声说:「疼,你轻点」。

    可能是刚才我用手让她高潮了一次,她的骚逼里有点痉挛,我只插进了龟头一半,就感到阻迫感,进不去了。

    我手扶着鸡巴对着她的骚穴上下拨弄着,让龟头刺激她的骚穴,好使她的骚穴多留出点淫水,润滑一下就不会疼了,我俯下身亲吻着她的大奶子,刺激着她,然后稍微挺动身子,轻轻地一点一点的用鸡巴插她的骚逼,慢慢的我感觉娟姐的骚逼湿润了不少,我的龟头能完全插进去了,我加快抽插的速率,一点一点的往骚逼的更深处插,但也只是插入了鸡巴的一半。

    娟姐半张着嘴,随着我的抽插一声一声有节奏的「啊啊」着,这样慢节奏浅插了有二三十下,我感觉她的骚逼已经完全湿润了,也适应了我半个鸡巴的抽插,我突然猛地一挺身,鸡巴一下子全插进了娟姐的骚穴内,我俩同时「啊」了一声,只不过娟姐的「啊」声要大得多,我是全根鸡巴插入,感受到了整根鸡巴在娟姐骚穴内的温腻和胜似少女逼逼的紧实感,确实很紧,可能跟娟姐身材矮瘦和没生过孩子有关。

    而娟姐的大声「啊」后她却像受了惊一样推了我一下,虽然没有把我推开,但她同时向上挪动屁股,还是使得我的鸡巴一下从她的骚穴里滑了出来,她皱着眉头说「你想操死我啊,这么粗,疼死我了」。

    我很愕然从她嘴里说出「操」字,赶紧搂住她说「对不起宝贝儿,我不好,我不是故意的」「你就是故意的,我下边疼死了」说完就用手去摸自己的骚穴,摸完还放到眼前看了看,可能是看看是不是被我突然的一插,撑破出血了。

    我看到她确实生气了,赶紧好言相劝,好话说了一大堆,又手口并用在她的耳垂上、脖子上、奶子上、屁股上一通亲吻和抚摸,慢慢地她又胸脯起伏娇喘连连了,我的手摸向她的骚穴,她的骚穴处已经一片湿漉漉的,我再次骑马扶抢压在了她身上。

    娟姐抬起头眼睛迷离的看着我说:「轻点」。

    我这次可不敢再鲁莽了,扶住她的腰,轻托起她的双腿,往手上啐了一口唾沫涂抹在鸡巴上,对准她的骚穴用鸡巴很轻揉的一点一点试着往里插-->>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