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马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sm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神马读书网 > 辣文肉文 > 《自传经历》 > 自传经历(82)

《自传经历》 自传经历(82)(1/2)

章节列表
    第一发布站:kanQiTa.Coм第八十二章·娘娘让小的服侍你2021年9月28日到了八点半多我端着小米粥和菜来到丽丽的卧室,丽丽已经醒了靠坐在床上,她又穿上了那件吊带睡裙,但里边还是真空的。【最新地址发布页:kanqita.COM 收藏不迷路!】

    我轻声的说道「好点了吗?吃点粥吧,一会还要吃药呢」沉默了一会,丽丽低着头也不看我小声的说道「你怎么没去上班啊,你去上班吧,不用管我」我知道不能再让气氛顺着丽丽的感觉带下去了,不然她又该哭哭啼啼的了,就尽量放轻松些注视着她的表情开玩笑的唱道「你是我的心,你是我的肝,你的病没好前我啥都不去干!哈哈!吃点粥吧,一会还得吃药呢!」丽丽低下头抿着双唇嘴角上翘了一下,我看到她笑了一下,虽说只是浅浅的一笑,但我知道我这招买萌装傻的一招管用了,心里窃喜。

    我端着粥和菜坐到床边,用勺子喎了一勺粥放到嘴边吹了吹热情又递到了丽丽嘴边,丽丽一直低着头抿着双唇不看我,我轻声说道「娘娘看在小明子老早就起来给你熬粥的情面上你就吃点吧,吃了东西病好了才有力气使劲的打我啊!」我继续买萌说笑。

    这招还是真管用,丽丽抬眼看了我一眼张开了小嘴,我咧嘴「嘿嘿」傻乐了几声,又喂了丽丽两勺粥,丽丽低着头小声说道「我自己吃吧,你别喂我了」我「嘿嘿」一乐说道「那哪行,今天就让小的我好好服侍皇后娘娘吧!小明子给娘娘请安了!」说着我还抬起屁股做了一个请安的姿势。

    丽丽「哼」的一声笑出了声,然后又低下头小口的喝粥。

    我又给丽丽喎了几口剁碎的鸡肉和菜,丽丽今天的胃口好多了,一碗粥搅和着菜都吃了。

    我装作深情的注视着丽丽的脸好半天,丽丽抬眼看了我一眼轻声说道「你看我干嘛?」【手机看小说;7778877.℃-〇-㎡】我装作让她惊醒一般慌乱的说道「没,没什么,你,你好看!」丽丽的头垂得更低了,轻声的说道「你去上班吧,我好多了,我,我不怪你了」我抿嘴坏笑了一下说道「那奴婢告退了!」说完拿着碗筷走出了卧室。

    走到厨房放下碗筷握紧双拳做了一个胜利的手势,心里得意极了,心想「我有当演员的天赋哈哈。

    再装装是不是还能再操她一炮!」心里偷想着。

    胡乱的也喝了-->>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