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马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sm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神马读书网 > 辣文肉文 > 《自传经历》 > 自传经历(88)

《自传经历》 自传经历(88)(1/2)

章节列表
    第一发布站:kanQiTa.Coм第八十八章·湿润的屁眼2021年9月28日在我不知疲倦的用口舌舔舐丽丽的骚穴下,丽丽的骚逼也源源不断的流出骚水,我还是像以前给娟姐和我媳妇口交时那样含住一大口丽丽骚穴流出的骚水起身搂住还在舒爽癫狂中的丽丽对着她的嘴就吻了上去,当吻住丽丽小嘴的那一刻丽丽也疯狂的和我激吻着,完全没有嫌弃我刚吻过她的骚逼就吻她的嘴,丽丽把我嘴里一大口含着的骚水都吸进了她的嘴里,没有任何的在意疯狂的吸吮着我的唇舌,没有半点像娟姐和我媳妇那样的嫌弃,这使我也更加疯狂的和丽丽激吻着,互相吸吮着对方的唇舌,唇舌绞缠在一起。【最新地址发布页:WwW.KanQiTa.com 收藏不迷路!】

    我俩激吻的都喘不上气了,才不舍得的分开,都大口大口的喘着粗气,我看着丽丽迷离动情的眼神发现丽丽不是很精致的脸庞现在是那么的好看,让我着迷。

    我喘了几口粗气对着眼神迷离的丽丽额头轻吻了一下,就又起身爬到了丽丽的脚下,又托起丽丽双腿分开继续舔舐她的骚逼。

    又吸吮了一会丽丽骚逼后,我直起身子用力把丽丽的双腿太高,使她的屁股抬离了床铺,然后把她的双腿压向丽丽上身,丽丽的整个阴户和屁眼都呈现在我眼前。

    丽丽屁股不是很大两个臀伴上也没什么肉,她的屁眼比起她的穴眼颜色要深很多,是那种棕褐色的,皱皱的肉褶确实像一朵菊花似的,上边没有一根阴毛显得很干净,而且我发现丽丽的屁眼随着她的喘息还一下一下的微微的凸起,我定睛看了好半天,一丝犹豫也没有头就扎了下去,伸出舌头在丽丽的屁眼周围轻舔着,丽丽身子一阵大声喊道「啊!不要啊!别亲那儿!啊!不行!」然后就扭着身子试图把腿放下来,我哪能让她得逞双手加了力气,继续用舌尖舔着她的肛门周围,然后用舌尖轻舔她的肛门,丽丽的反应更大了,手撑着床试图起来,我使劲按着她的双腿不让她起身,继续用舌头舔着她的肛门,说实话丽丽的肛门很干净,用舌头感受了一下没有任何的味道,就加大力度口舌并用连舔带吸的用口舌攻击丽丽的屁眼,但舔吸了没几下丽丽一个激烈的侧身就翻了过去,不再让我舔她的屁眼了,带着哭腔的哀嚎道「不要啊!那不能亲啊!不能啊!嗯嗯---」的哭出了声,我看到丽丽如此大的反应知道不能强求,心想她的屁眼和小脚再慢慢开发吧,反正丽丽已经是我的菜了她跑不了了,我发现我越来越-->>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