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马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sm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神马读书网 > 辣文肉文 > 《绿母情节不归路》 > 绿母情节不归路(123)

《绿母情节不归路》 绿母情节不归路(123)(1/4)

章节列表
    【最新发布地址:kanqita.com 找到回家的路】第一百二十三章2021年6月21日「啪」的撞击声和妈妈「噢——」的满足声同时响起。

    俩人性战的正式开始了!大国大力抽查妈妈,「啪…」大国没有再说话,只是开始前后的抽送起来,胯部不断撞击着妈妈的屁股,粗长的阴茎在妈妈的屁眼中进进出出着。

    妈妈粉色的菊花肉旋不断的刮动大国的茎身,随着他的拔插不断的内凹和外翻着。

    从刚刚的过程可以看出,妈妈并没有太反对大国给她爆菊,甚至有迎合的意味。

    这说明妈妈之前应该对于肛交有些好奇,而且不反对,甚至在之前和大国突破的关系后,妈妈就预料到会有这么一天了,现在她终于得到了。

    「啊…呃啊…」妈妈此时躺在电脑桌上,身体不断的摇晃着,红唇张开发出了一声声诱人的呻吟声,与此同时她的双手扶住了桌角。

    大国扛着妈妈的双腿,双手抚摸着妈妈不断晃动的巨乳。

    而那个跳蛋此时塞在妈妈的阴道之中不断的震动着,淡淡的爱液顺着妈妈的阴道口流出,随后向下流到了妈妈的肛门处,沾染到了大国抽送的阴茎上,无形中给俩人的肛交增加了润滑剂。

    此时的妈妈已经没有了痛苦,只有那种另类的享受,偶尔妈妈的红唇会伸出舔弄一下自己的嘴角。

    和大国发生这么多次关系,妈妈已经慢慢放开了自己,没有了最初的那种羞涩,如果不是亲眼所见,我真的不敢相信平时温婉的妈妈一旦放开会这么的放荡。

    而此时的我也忍受不住,心中是羡慕、嫉妒、刺激,我干脆掏出了自己的阴茎,随后蹲在地上开始手淫。

    好在这里是平房区,如果有楼房的话,可能会居高临下看到院子中的我。

    我看着手机屏幕,同时听着库房里的声音,撸动着自己的阴茎,只是我还是不够持久啊,不到五分钟我就一泻千里,射在了库房门口的地面上。

    射精后的空虚感让我短暂的失去了兴趣,把手机关闭后,我把阴茎里的精液挤压撸出来,随后用手擦拭干净。

    穿好了裤子站了起来,用脚把地面上的精液擦蹭干净,在俩人出来之前就会被太阳给晒干了。

    我转头-->>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