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马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sm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神马读书网 > 辣文肉文 > 《斗罗后宫传》 > 【斗罗后宫传】(3)

《斗罗后宫传》 【斗罗后宫传】(3)(1/5)

章节列表
    【最新发布地址:kanqita.com 找到回家的路】斗罗后宫传(3)清嫔与云才人2021年6月1日离开宁荣荣住所之后,李洪又到处逛逛了,倒也不怎么在意目的地,反正这里都是自己的地盘,除了自己和自己后宫以外这个神界也没什么其他人,去哪儿都只会碰到自己老婆,想着想着倒是不知不觉来到一处凉亭,远远望去,只见两个长相相似的丽人正坐在凉亭内在说着闲话。

    李洪闲来无事,便想听听女孩子之间的私密话,动用起神力隐藏自己进入凉亭飘在空中,这可不是偷听,是光明正大的听,只是自己两个老婆没发现自己罢了,李洪默默地在心里给自己辩解一下。

    这时,年纪大一点的女子开口问道:「妹妹,最近陛下有去你那里吗?」「以神界时间来算有两天没有见过陛下了,谁知道他现在在哪个姐妹床上」「才两天啊,你就这怨气,我这位份低的快五天都没说什么?」「姐姐,你这是说你这才人位份低喽?我这嫔位也不高,何况这位份设计出来大部分原因不就是陛下恶趣味弄得吗?」年纪小的那位女子淡淡地答道。

    当初李洪搞出这些位份的确是怀旧(自己原来世界)加上自己乐趣,位份之间倒是没有照搬李洪印象中的繁文缛节。

    即使没有血缘关系的众妻妾也是基本上按照年龄(部分按心智)来姐妹相称,实际待遇彼此之间差距并不大,位份主要作用只不过是确定下地位,实际上这地位安排也就是李洪自己喜爱程度,按照他自己都不能自圆其说的歪理,虽然他对所有老婆都是一样的爱,但爱之间也有数量差距。

    「我可没这个意思,就只是怪想陛下的……哇啊,陛下,你什么时候来的?」李洪突然现身左拥右抱,「哈哈,竹清、竹云,原来你们几天不见我就这么想我啊!」朱竹云虽然吓了一跳,不过更多的是欣喜,李洪抱着她便顺势紧紧依偎在李洪怀里,但右边朱竹清倒是小小挣扎了一下:「陛下真不知羞,用神力偷听咱姐妹两谈话,也不怕传出去被姐妹们嘲笑。

    「「谁敢笑,我让她三天下不了床。

    「李洪厚颜无耻地答道,「倒是你们两这么想我,怎么不主动找我,你们知道我向来来者不拒的」朱竹云笑道:「可不是我不愿意去,就是前几日姐妹聚会时有人说都不去找陛下,看看陛下……陛下……」「陛下这个花心大萝卜会让大家每个人独守空房多久?」朱竹清笑吟吟望着李洪。>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