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马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sm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神马读书网 > 辣文肉文 > 《人妻的NTR回忆》 > 人妻的NTR回忆(14)

《人妻的NTR回忆》 人妻的NTR回忆(14)(1/5)

章节列表
    (十四)2021年7月24日我胸口一酸,原来老公早已经被我忘的一乾二淨了。

    我的心中开始有了慌乱,老公的身影似乎又在我的脑海裡浮现着,但对小杰爱念已深的我似乎并没有让理智把我立即拉回现实。

    我是暗叹着他的傻气,心想这个女人都要打开最后一片禁地给你了,你还不要?但看着他一副纯淨而又澄澈的眼神,不禁柔情又起:「嗯!我知道的,你是为了保护我,对不对?没关係,我知道自己在做什麽。

    你不要管那麽多,你只要好好爱我就行,好吗?」我心裡汹涌着,不停地想:我知道的,我不能怪他。

    是我自己被欲望淹没了的,不是小杰。

    可是这一刻,我已经陷入他的情网,无法自拔了。

    他越是疼我怜我,我就越想要给他。

    但我又气恼着小杰:你可不可以不要这麽爱我惜我?对我坏点凶点行不行?好让我拒绝你的时候,心裡可以好过点,不用这麽左右为难。

    可是,他对我的真情让我也爱上了,我想把自己的一切毫无保留地交给他,交给这个一样也真心爱我的人,我们还有时间,我要把这一次的爱拼凑得更完整。

    对的!我已经决定好面对任何后果,我不后悔的,绝不后悔!为了压抑住思念老公的情绪,我重新面对小杰,告诉他:「现在我很舒服,继续爱我,别停好不好?」我拥着他倒向了床,重重吻他,缠绕着他的舌头激烈地像陀螺一样不停旋转,试图用小杰的触感去掩盖老公在我心中的身影。

    我感到俩人的鼻息又一次急促起来,彼此的双手伸向对方的私密处爱抚着。

    我把他的内裤褪去,双手包覆着他的全部根部来回套弄,左右手交互着像替乳牛挤奶般搓揉着它,我感到小杰吻我的力道也随着不断加强,爱抚我那姊妹的手指也在扩大幅度,而手中的它开始竖立而起,温热而饱满。

    刹那间,似乎心中的老公又消失了,我又一次沉醉在小杰的怀裡,享受着他的体温、味道、触感和肉欲带给我的欢愉。

    随着他再一次的挺立,我让小杰仰躺着,转身压在他身上,同时脱去了早已濡湿的内裤,露出了我渴望滋润的花蕊,开始对准下身磨蹭着它,等待着他的甘露浇灌我。

    对的!我想拥-->>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