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马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sm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神马读书网 > 辣文肉文 > 《人妻的NTR回忆》 > 人妻的NTR回忆(16)

《人妻的NTR回忆》 人妻的NTR回忆(16)(1/6)

章节列表
    (十六)2021年7月25日一丝酸楚涌上了心头。

    唉!对不起了爱神,谢谢妳曾经鼓励我要我抛开一切,让我全副心意地去拥有一个完整的他。

    但我爱的还是我的老公,我没办法和这个不是我心爱的老公的男人无套。

    我回过神来,解开了自己的胸罩,小杰的眼神一下射出了光芒,让人觉得好可爱。

    正要准备坐上去,把他吞没,不料小杰却翻了个身,压着我躺了下来,我微感失落,心想着:难道你不要了吗?但那只是几秒钟的事,他轻声地说着:「亲爱的,再让我为妳服务吧!我还要让妳更舒服,我可以的」随即用他的双唇贴紧我的,而另一隻手则滑到了下面,在那扇早已因为兴奋而关不住的窗口沿着她的轮廓划着圈。

    我张开了嘴唇,也张开了双腿,丝毫不设防地,让他闯入,让它在我的齿间、舌间还有口腔裡的所有空间任意游走,它勾动着我的舌尖,吞饮着我的津液,小杰的吻既火烫又温柔,触感很绵密。

    而另一片唇,则顺从地任由他伸手进去挖掘、搅拌,让潮水更湿润地灌溉着那片早已涨满春潮的沼泽。

    他的探索没有花太多时间,不久之后就在那一个神祕的点止步了,我像是按下了警报器,全身响起,加剧了颤动,小杰更是加意施力,一股股快感像醍醐灌顶一样,源源不绝地注入我的身体。

    我乐陶陶地,让他亲到不断牵丝,下身泉涌而出,也捨不得他停下。

    我举起一双手投降着,软绵绵地放在我的头顶,一动也不动,标志着我的意图,我要移除身上所有的障碍,让他恣意而为。

    我不断地随着他唇的位置和手的律动去调整着自己,和之前的抗拒,被动完全不同,我主动地挺起胸脯,分开双腿,敞开所有,迎接着他的临幸。

    我要让我的爱人尽情地享用我的肉体。

    我要他毫无遗留地,在我身体的每一吋留下印记,镶嵌在我的回忆之中。

    直到我的全身又一次被他的爱抚给烘暖了,他才拉着我的手去握他的下身,没想到经过一个早上了,它依然神完气足,昂首而立。

    我顽皮地笑了:「这么厉害?」「为了好好服侍我的女神,一定要的啊!」说罢,他拉着我的脚踝换了一个角度,接着拿了一-->>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