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马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sm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神马读书网 > 辣文肉文 > 《人妻的NTR回忆》 > 人妻的NTR回忆(03)

《人妻的NTR回忆》 人妻的NTR回忆(03)(1/3)

章节列表
    【最新发布地址:kanqita.com 找到回家的路】2021年6月21日(三)小杰实在不是一个很懂情趣的人,至少一开始我是这么觉得。

    他只是抱着亲着,而没有太多的爱抚。

    接下的动作更让我觉得有点怪,他捧起我的腿,两眼发光,用嘴唇磨擦着:「好一条美腿,没看过这么美的腿」我的腿是很漂亮,当学生时我还兼职拍过丝袜腿模,但他的语气和用词实在让我感受不到被夸赞的喜悦感。

    我只想起小时候看过少林功夫的桥段「夺命香鸡腿」,无厘的对白差点害我喷笑出来。

    女人最讨厌尴尬的感觉,一有尴尬,空气都会凝固,我觉得有点不自在。

    没有多久,他就把我拉向他,让我仰躺着,准备用传教士体位开始。

    我没想到前戏这么短,觉得有点不快,但我也没有破坏气氛,配合着他的动作,心想:快点结束也好。

    他戴好套后,开始跪坐在前面。

    他的肤色白皙洁净,身材有一点圆润,但不算胖,书生般的脸庞,很斯文的感觉。

    看着这个熟悉而又陌生的男人,心中五味杂陈。

    我是已婚人妻,这么做有点像背叛老公。

    但转念一想,是老公要我这么做的,是他背叛我才对。

    就在我还在心中还在交战谁是谁非时,下面已经被撑开了,小杰对准洞口,一次进入到底。

    我本能地弓起身子,同时叫出声来,喘了一大口气。

    他面带紧张地问我:是不是太粗鲁了,不然我慢一点好了。

    我轻轻地摇了摇头,没有说话。

    他继续摆动他的下身,同时手口并用,探索着我的一切,不知道是出于抗拒、羞耻,还是陶醉,我闭上双眼,随着他的起伏越来越快,我似乎也觉得开始有一些动情。

    他一边抓着我的双手,一边在我耳边轻轻呢喃:「你太美了」「你真的好美」「你舒服吗」等等。

    我不知道要说什么,只是被动地让他恣意享受。

    我觉得有些激情,又觉得有些无助,我感到他越来越激烈,我的喘息也跟着加重,他的男性气息似乎让我燃起了一丝情-->>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