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马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sm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神马读书网 > 辣文肉文 > 《人妻的NTR回忆》 > 人妻的NTR回忆(23)

《人妻的NTR回忆》 人妻的NTR回忆(23)(1/4)

章节列表
    【据说天才只需一秒就能记住本站 m.shubaoju.cc】     (二十三)2021年8月26日我两眼无神地望着天花板,不知道该怎样决定那一刻的感受,也不知道老公的反应将会如何。【发布地址:www.KANQITA.COM 速记(看其他)】

    没有多久老公又走了进来,只见他放了一个东西在梳妆台上,随即来拉我的手,我不明所以,任由他拉着起身,然后坐到镜子前。

    老公示意我开箱,盒子一打开,一道白色银光犹如穿云而起,夺人耳目,满室生辉。

    这是一条纯银镶鑽的项鍊!他拢了拢我的长发,然后拿起来帮我戴上,我俩随即对着镜子,注视着它。

    我想起每次夏天我穿着洋装时,他总爱嘟囔着我的脖子上少了一样东西,我恍然大悟,他说的就是这个吧。

    想起刚才的刻骨缠绵还在馀韵绕樑,瞬间却彷彿弦断音绝,现在似乎又是暗声忽起。

    我弄不清他的意思,一时间没了主意,呆呆地看着项鍊。

    「漂亮吧?喜欢吗?」「嗯!漂亮」但精打细算的主妇性格又上了身的我,不安地问道:「你又花了多少啦?叫你别那么爱花钱,你总是不听话」他转过我的身子,面对着他。

    神色一变,极为虔敬真诚,像是神殿裡的祭司正准备要唱颂祷词一样。

    我被他的脸色感染了,情绪也跟着被他抓住,不由自主地屏息着。

    「宝贝老婆,钱我不在乎,我在乎的是你啊!你听我说…」说着说着他跪了下来。

    我惊讶地看着他:「你怎么啦?」他顿了顿,庄重的表情,让我一瞬间回想起他当时求婚时的场景,早已屏息着的我更是心跳加速。

    「不论我们发生过什么,将来还要发生什么,你记住,你的老公永远爱你,一分不少。

    我什么都捨得,就是捨不得你伤心难过,捨不得你痛苦流泪。

    我对你说过的,对你爸妈也答应过的,我要好好爱护你一辈子。

    宝贝老婆,只要你和从前一样爱我,别的我都不在乎,什么也不在乎」沉厚的噪音,深情的眼神,像是要把心挖出来一样,我听到一半就软了,咬着嘴唇,情难自已,感动得流下了眼泪。

-->>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