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马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sm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神马读书网 > 辣文肉文 > 《人妻的NTR回忆》 > 人妻的NTR回忆(07)

《人妻的NTR回忆》 人妻的NTR回忆(07)(1/3)

章节列表
    【最新发布地址:kanqita.com 找到回家的路】2021年6月21日(七)由于我实在累坏了,睡得很死,像是天塌下来我都没起身,直到发觉我被吻醒。

    老公的双唇摩娑着我的双唇唤醒沉睡的我,一直是属于我们的亲密时刻。

    但睁开眼才发觉不对劲,吻我的人竟然小杰,我有点惺忪迷糊,一时还以为我昨晚睡在小杰的房间,等我想起身时,更惊讶地发现,我的双手已经被铐在床头上了!抬头一看,似手只是一只粉红色情趣用的手铐,虽然不会让人疼痛,但显然我是挣脱不了。

    我有点惊恐地望着小杰,因为我们夫妻从来不曾用过这些东西。

    小杰不好意思的看着我,并带着示意的眼光转过去,我这才看到我的老公就在身旁,原来我还是在老公的房间没错。

    但是,他们要干麻?我的疑问还没得到解答,老公随即跪上床,拿着眼罩把我的眼睛遮住了。

    我的背脊陡然间一阵凉意,心里浮现「五十道格雷阴影」的剧情,难道我老公要玩SM吗?我越想越惊悚,没想到我老公原来这么变态,都交往了这么多年了,我竟然看不透我的老公!还有小杰,外表斯斯文文,原来也是两面人。

    虽然知道我的老公不可能伤害我,但出于强烈的不安,我还是告诉他,我不想这样,请他解开。

    耳边随即响起了老公声音,他伸手放在我的脸颊,用轻软的语调解说着:「宝贝别紧张,这只是一个小游戏,就让我和小杰一起服侍妳,妳就放松享受,当我们的女王就好」我真是又好气又好笑,我都被绑手蒙眼了,像一头待宰羔羊一样,还什么女王!可是他们接下来的全力施为却让我很快进入状况,一个人嘴唇在我的胸前品尝,另一个人的手在我的花丛里舞动,因为看不见,感官的刺激全部集中在肌肤的触感,很快地,欲望的本能还是压倒了无谓的恐惧,不安的感觉逐渐消散,激情的渴望不断膨胀。

    有那一秒间,我好气我自己,我的背德感明明在拉着我,要我回头。

    但欲望却总是毫不犹豫地把我推落悬崖,让我粉身碎骨。

    这就样,两个男人,一个是老公,一个不是老公,像两只野兽一样分食我的肉体。

    至于小杰,显然是有预谋而来,我感觉他身上还有沐浴乳的香气,大概是-->>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