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马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sm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神马读书网 > 辣文肉文 > 《人妻的NTR回忆》 > 人妻的NTR回忆(10)

《人妻的NTR回忆》 人妻的NTR回忆(10)(1/2)

章节列表
    2021年7月5日(十)趁着小杰不在的空档,我重新整理了一下思绪,尝试让被欲望淹没的理智浮出水面,但那是徒劳无功的。

    还在我暗恨那一双自豪的美腿此时已不是我的援兵而是一对恼人的累赘时,小杰已经再度跨进浴室的门槛,我的眼光直觉地望向他下身那坚挺而跳动着,充饱电的东西,把他的短裤撑得高高的。

    他已经武装完毕,我正要任他鱼肉。

    小杰没有丝毫停顿,他把短裤脱下,然后拉着我,但我真的酸软无力,一被拉就扑倒在他身上。

    小杰似乎因为我的娇弱而更加亢奋,他带着烈火般的眼神一把将我拦腰抱起,在一阵热吻和抓揉之后,等不及我擦干身体,又拉着我的手去搂着他的脖子,然后弯下身去抬起我的双腿,再把我的背脊贴在墙壁上。

    在我被腾空举起的那瞬间,双腿被M型彻底打开,羞耻的姿态让我的敏感度直线上升,不听使唤的下身又是一阵酸麻,爱液像拔开瓶塞的香槟一样,飞溅而出,我低下头去,看着它们不偏不倚,全喷洒在小杰的根部,然后顺着他的根部滴下去。

    我们同时目睹着这极端淫秽一幕,让我早已烧到耳根子的脸颊只有更加火烫。

    当我对上他的双眼时,他因为心跳加速而加快的喘息重重地喷向我的双鬓,我们的唇再度紧紧贴合,没有缝隙,两人的欲望像丢进了油桶里的火把一样再度熊熊燃起。

    女人的身体就是这么的奇妙,它有着恼人的月事,却又可以享受绵延不绝的快感,但每一次身体的快感都要她最羞耻的代价去换取。

    当我的脑海中回旋着小杰在我下身疯狂舔舐的画面,心理的渴望刺激着生理的反应,就连双腿间一点轻微的摩娑,敏感的下体都会带给我无尽的酸麻。

    快感引诱着欲望,再让欲望驱策着快感,热情不断发酵,欢愉不断升华。

    他还没有戴上,我的心里升起一股异样的感觉,一种我不敢面对的期待。

    虚幻而强烈,遥远却巨大。

    「不要在这里,抱我上床,好吗?」小杰放我落地,拥着我一起向浴室的门外移动,但唇与舌还是不断地交缠着。

    我的双手依依不舍的搂着他的后颈,边走边吻,他则是一手环抱着我的腰,一手抚揉着我的乳房-->>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