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马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sm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神马读书网 > 辣文肉文 > 《干妈》 > 干妈(4)

《干妈》 干妈(4)(2/5)

章节列表
而且有一种老练的成熟美,看了看干妈,又开始作图,然后余光能看见干妈也瞄了我一会,我心里嘿嘿的笑,我过一会又瞄她,她过一会又瞄我,有点像刚恋爱的同桌,特别甜。

    过了一会,谢姐推了一个餐车进来,吃的喝的都有,我俩干活,谢姐就在旁边伺候咱俩,一会倒咖啡,一会递三明治。

    干妈时而干活,时而打电话,我干着活,开始观察起谢姐,跟我干妈的年级相彷,很漂亮,也是一身的西服,还穿了黑丝,她的头发的发质特别好,又黑又亮,还有她的胸,虽然被衣服包裹着,但是我猜一定很大,因为她走路的时候,隔着白衬衣都能看出晃动。

    我干妈发现我在看她,问了她一句:「谢天,你胸围是多大?」谢姐被干妈问的愣了一下,脸上有点尴尬,笑了笑说:「37E」「见过这么大的胸么,儿子」干妈看我我,笑着问我。

    「没有没有,谢姐的身材真的特别好」我干净打圆场,我干妈平时就这德行,说话不分场合,有时候特别讨厌。

    「听见了吗?谢天,我儿子说你身材好,你脱了给她看看」我干妈看着谢姐说。

    我看着谢姐的表情,都硬住了。

    站在原地不会动了。

    「没听见我说话吗?还得我给你脱啊」我妈有店不耐烦了,语气比上一句硬了许多。

    下面出现的场景都给我看傻了,谢飞姐一件一件的开始脱衣服,外衣,衬衣,西裤,只留着胸罩和内裤还有黑丝,站在我跟干妈中间。

    「我说胸不小吧」我干妈看着我,嘿嘿的坏笑。

    我跟谢姐一样,一脸的尴尬,不知道该说什么好。

    突然来了个电话,我干妈开始接了电话就开始聊,没聊一会,应该是怕我们听见,直接出门去打了。

    留着我跟谢姐两个人在屋里,空气都要凝固了,谢姐也不敢看我,看着地毯,站着一动不动。

    没一会儿干妈打完电话了,又回到了椅子上,狠狠的伸了一个懒腰,「我快完事了,你呢儿子」干妈说。

    「我也差不多了!」我回答。

    干妈盯着谢天姐,慢慢的说到,其实这个项目没有那么复杂,都是你谢天姐搞错了项目企划,现在让全公司的人陪你加班,真有你的,就-->>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