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马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sm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神马读书网 > 辣文肉文 > 《孤芳岚影》 > 孤芳岚影(2)

《孤芳岚影》 孤芳岚影(2)(1/4)

章节列表
    【最新发布地址:kanqita.com 找到回家的路】2021年6月22日原本两人的想法是趁着都年轻,各自打拼几年的事业,等存够了足够财务自由的财富再去要个孩子,然后把最好的给他(她),但是人算不如天算,这个小生命终究是提前到来了,夫妻二人几乎只是稍微商量了一下就决定接受这个意外降临的小天使。

    为此林岚放下了手头几乎全部的工作安心养胎,沈伦也最大程度压缩了自己的工作量,虽说妻子是个独立坚强的女性,但是他作为准爸爸也不想缺席新生命的孕育过程,两人这么做的直接后果就是家庭收入锐减,但是他们却乐在其中。

    爱情的结晶很快就呱呱坠地了,女儿莎莎的到来给这个小家庭带来了无限的生机和快乐。

    想到这里,林岚转身走向女儿的房间,她轻轻转动门把手,将房门打开一条缝,女儿的小床就在门边,透过客厅夜灯微弱的光线以及窗外透入的几缕月光,小莎莎睡得白里透红的小脸蛋映入眼帘,林岚的脸上漾出一丝慈爱的微笑。

    小丫头三岁了,完全继承了父母双方的优点,特别是母亲的柔美,已经有模特圈的好友在询问林岚是否愿意让女儿接几个童装的拍摄。

    轻轻关上房门,林岚轻手轻脚地走回自己的卧室,丈夫背对着她侧卧着,均匀的鼾声不断从那里发出。

    她坐到床边轻轻叹了口气,看向丈夫背影的目光有些哀怨,她最近不断在做这个噩梦的原因之一就是丈夫上个月或有意或无意对她说的一句话,他居然想带她去玩换妻。

    林岚初听到这个要求时雷霆大怒,差点掀了桌子,沈伦只能讨饶说是说着玩的,但是以林岚这么些年对他的了解,他当时的语气神态绝不只是说着玩的,但是事已至此,双方只能心照不宣的装傻,希望可以借由时间来冲淡这些尴尬。

    林岚婚后就暗暗发誓要忠于婚姻,这么些年来她也是这么做的,她不是没有遇到过诱惑,相反,她这样的极品少妇会是很多男人乐于狩猎的猎物,可她偏偏就是凭着对婚姻的信念坚持下来了。

    然而让她失望的是,自己忠于的丈夫却松动了他的信念,这让她大失所望,那么自己的信念是不是还是一如既往的坚定呢?林岚的答案是肯定的,那么这一次次相似的梦境又是怎么回事呢?难道是在预示着什么吗?林岚使劲摇了摇头,这一番折腾过后已经是凌晨三-->>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