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马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sm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神马读书网 > 辣文肉文 > 《明日方舟 关于受欢迎的抖M博士失身二三事》 > 关于受欢迎的抖M博士失身二三事(下)

《明日方舟 关于受欢迎的抖M博士失身二三事》 关于受欢迎的抖M博士失身二三事(下)(1/14)

章节列表
    【最新发布地址:kanqita.com 找到回家的路】作者:acddSOfI字数:111782021年6月24日「哈——哈——哈」博士扶着墙壁走在廊道里。

    刚被华法琳如此玩弄和榨精,起身后的疲惫感让他腰酸背痛,再来几下恐怕身体真的会垮掉,更严重的话绝对命不久矣。

    他现在只想向阿米娅请假,接着回房间睡上一觉。

    也有可能再请一天假,总之博士是眼皮频频低垂,像只僵尸晃荡着关节走着,就连干员的招呼和询问都没做出回应。

    博士浑浑噩噩垂头蹒跚而行,随后猛然撞上团软软的东西,便「哇呀」叫着倒下,屁股坐地生疼。

    抬头看去,眼见W怪笑着俯身,胸前的『大木瓜』垂下,饱满的蜜果随着她笑出声而微晃。

    「W,你干什么啊」博士有气无力的恼怒道。

    W本想打哈哈,然看到博士惨白的面容后愣了下,忙问:「怎么了博士,脸色这么差?」「没什么,回去歇歇就好了」博士有气无力的笑笑,又扶着墙壁起身,W见状迎上前搀住他,用博士从末听闻的语气柔声问询:「真的没事?」「啊,你忙你的就好,W.」博士才不想与W有过多接触,这家伙越是反常就越是令他不安。

    果然,W猝尔凑来,用鼻子在博士身上嗅了两下,随之斜眼笑看他。

    「怎,怎么了」博士心里『咯噔』一下。

    「博士你,身上有浓精味,该不会去哪里偷情了吧?哈哈,真叫人意外」「少胡说八道了」博士羞愧难耐奋力推开W.「我说,你是狗吗?」W笑而不语,挑起眉来饶有兴趣的注视博士良久,才说:「有意思」接着抛来意味深长的眼神,哼着小曲离去,让博士深感不妙。

    冷静点冷静点,W只是猜测没有依据,再说她也不能拿自己怎样,且不论W并非是个爱打小报告的人,就算告诉阿米娅,比起W阿米娅肯定更信自己。

    所以慌张什么?唔,或许是太累了吧。

    博士调整番情绪,故作无事扶着墙壁回到自己房间,脸洗澡的心思都没就脱去衣物躺在床上呼呼大睡起来,直至天明才醒。

    晨勃短暂消失,博士并不意外,对尚末脱处的他来说昨天刺激过头,恐怕要休息整整一周才能恢复。>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