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马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sm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神马读书网 > 辣文肉文 > 《暴露之后》 > 暴露之后(2)

《暴露之后》 暴露之后(2)(2/23)

章节列表
   「不用,我先去拿文件了」说完他也走向了书房里面,只是十几秒的时间就走了出来,手里还拿着一个文件夹,走出来之后他又说道:「我先去上个厕所」「厕所在那边」黄怡也指了指,等王康走进洗手间之后,她想起了什么,脸也红了起来,她的内裤就放在盆子里面啊,不知道会不会被王康看见,不过现在他已经走进去了,也没有办法了,而这时黄怡想起当时自己丈夫提起偷男人的话,她的脸就更红了,她又不经意之间又瞄了几眼洗手间的方向,身子变得更加热起来,她伸手探进裙子,发现内裤又湿了不少,她暗暗幻想到:「要是王康看到洗手间里的内裤,等下他出来的时候强要我怎么办?我是要抵抗吗?还是接受呢?不知道他的能力怎么样?经常锻炼的话应该不会差吧。

    不过我不能背叛我老公,但是我的身体好想要」「那我先走了」从洗手间出来的王康对黄点了点头说道,他也走向了门口。

    黄怡也不知道他有没有看到,不过看到那没有变化的表情,应该是没有看到了,在看着王康离去的背影,她感到有点惋惜,此时的她甚至有点想要伸手拉住他,然后给他干的想法,不过那也单单只是想想而已,以她对朝霄的爱,她还做不出主动背叛朝霄的事情,现在她要等着王康走之后继续刚才做的事情。

    「哦,对了」王康像是想起了什么,停下了走向门口的脚步,然后转过身来。

    「嗯?怎么了?还有文件没有拿?」「不是,上次不是说过给你看个好东西吗?我差点就忘记了」说完,王康也从裤袋里拿出了手机。

    「什么东西?」黄怡也疑惑的道,等王康拿着手机到自己面前的时候,黄怡也好奇的往手机里面看去,第一眼望去只看到黑黑的画面,不过很快黄怡就看清里面的内容,只见画面晃了晃,虽然光线还是有点昏暗,但是已经能看得清楚了。

    手机里面是一个女的在桌子底下张开双腿穿着内裤自慰的画面。

    「啊!」黄怡看着手机里面的画面,她的脸唰的一下变红起来,往后退了一步,然后一脸羞怒的看着王康娇叱道:「你给我看什么!你怎么能给我看这种东西!」「小黄老师别生气嘛」看到黄怡那羞红的脸颊,王康的表情没有太大变化,只是微微一笑:「继续看嘛」「你!我不会看的!你快点走!」黄怡板着脸说道。

    「真的不看吗?和你有关系的哦」王康笑道。

-->>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