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马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sm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神马读书网 > 辣文肉文 > 《赘婿纯爱同人》 > 赘婿纯爱同人(05)

《赘婿纯爱同人》 赘婿纯爱同人(05)(2/8)

章节列表
致,宁毅胯下的小兄弟很快就起了反应,由于昨晚累得半死,和檀儿温存了一会之后套上了宽松的丝质睡裤后就直接睡下,因此几乎毫无阻拦的肉茎便迅速充血膨胀,包皮几乎完全翻出,顶开睡裤裤头,紫红色龟头便暴露在了空气当中。

    缓缓抽出被檀儿抱住的手臂,宁毅爬到床尾坐下,扶起檀儿还穿有丝袜的那双莲腿凑到他面前。

    摸上柔腻白丝的那一刻,宁毅的鸡巴再度昂扬了一度,晶莹的先走液迅速分泌,积在马眼处的凹陷内。

    白丝的触感仿佛开启了宁毅一天的愉快心情,他微笑着用手掌从脚跟处沿着白丝,拂至她的腿弯处,白丝的触感让宁毅感受着占有着绝色美人的征服感。

    宁毅抬头瞄了一眼檀儿,她依旧睡得很沉,看来昨天的媾和确实将她弄得精疲力竭。

    宁毅一边享受着将妻子肏得脱力的成就感,一边细细把玩着少女的白丝嫩足,感受着女孩肉体的温暖与滑软。

    在宁毅的爱抚下,沉睡的檀儿依旧诚实地做出了回应,她嘴角无意识地流露出了一声轻吟。

    「唔?……相公?……睡……」接着又没了反应,再度睡了过去。

    没想到平日里独当一面的苏檀儿,睡觉时竟是这般可爱模样,宁毅坏坏地想到。

    想着,宁毅便将手放在檀儿的白丝足底下,用两只手指来回轻轻剐蹭足弓。

    檀儿虽然熟睡,但是双脚还是反射性地弓起、收回,却被宁毅的魔爪紧紧抓住。

    同时,他将檀儿的一排白嫩脚趾含进嘴里,火热的鼻息打在檀儿的敏感纤足之上,很快就让她有了反应。

    「唔……痒?……」但似乎还是没有醒来。

    宁毅得寸进尺,探性地将檀儿双腿弯曲,然后一只爪子抚摸着她那奶油般的柔软乳房,感受着年轻女孩的美妙弧度。

    「噫……嗯~……」檀儿的香唇溢出一丝腻吟,她那初经开发的肉体也主动迎合着宁毅的动作,腰背轻轻上顶,以便乳房更好地贴合宁毅的温热手掌。

    宁毅逐渐沉迷于檀儿的椒乳,手掌愈发用力,手指头微微陷入娇艳动人的乳球之中。

    在来回的揉搓之下,檀儿的娇嫩乳头也不堪其扰,慢慢变得挺立起来。

 -->>

章节列表